103.竖起战旗

行礼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下雨了。

几个呼吸间,天地已分不开,眼中尽是昏暗的雨幕,以及那明亮刺眼、正在燃烧的树。

皇者拜下的身体僵硬也未见上人降临。

只能听见狂乱暴雨中的灵在嗤笑。

某种力量按在他们身上,将这这两位皇者从高空打入了地上。因为暴雨骤临,土地满是泥泞。皇者跪倒在泥地里,平日高高在上的脸紧贴着泥巴。

群山仿佛这大雨下苏醒,模糊天地万物的雨将那道裂缝封锁。裂缝中的无上意志无法顺利降临到三寸雕像上,两位皇者跪倒在泥泞土地里的身躯不再是僵硬了,在颤抖。

天地一昏,唯树常燃。

而树燃烧的金色火焰点亮盘踞的龙形身影,他舒缓着,鳞片扣合,享受着这场大雨,演奏出象征死亡的节拍。

数十条接天手臂托起古树,树燃烧着,龙形生灵盘踞,昂首。在雨幕下与裂缝中站在小船上的人形身影对视着,两者都在沉默,只有汇聚的狂风暴雨怒号。

这一幕仿若油画。

太古妖魔们匍匐在地,头颅重重砸在地上。

它们原本打着渔翁得利的想法目视蛟龙与罗刹的搏杀,可这不是搏杀,是一边倒的屠戮!等到它们反应过来不能继续放任蛟龙时,苍白凶虎持帝王剑将它们杀得溃散,人世间的至强至尊之气对魑魅魍魉来说是触之即死的剧毒之物。

哪怕是太古的妖魔,承载这种气息也不好受。

苍白凶虎一直压制它们直到那株邪树被连根拔起,金色火焰下,宣告太行正神的归来!

群山气息绵延,如同梦醒。

妖魔们被某种不可思议的力量打断了脊梁,压低了头颅,对着树上的那位跪伏。衔剑的凶虎亦然。她伫立在一处山头,对着昂首矫矢的赤色龙形拜下。

雨幕下,小船上的人影终究是开口了。

语气很平和,仿佛不是来征战而是见故友。

“玉钗顺德。”

“这造化玉手,说起来我已经千万载不曾见过了,她过得怎样?”人影似乎不疑惑现世生灵为何会具备九州的祖的神通,他只是单纯地发问,自然的像在问你晚饭吃的好不好。

“不怎么样。”赤蛟回答。

“崩碎了法身,真一骨像也少了一座。”

他们的谈话毫无遮掩,附近的生灵皆听得一清二楚。

有生灵一知半解,不知他们所谈话的内容为何物。但有的生灵惊骇到呼吸趋近停滞,浑身的血液都毫无温度。

妖魔们,及那两位皇者。在这番话下大脑一瞬间宕机,无数乱七八糟的思绪在脑海里混乱肆意。

什么叫崩碎法身,还少一座真一骨像?

玉钗顺德,祖中的无可撼动者。同境界只有那批同样的怪物才可与之匹敌,那可是九像之祖啊!听那蛟龙的语气,就仿佛是他将玉钗顺德上人逼到这般境地。但曾经在九州时,玉钗顺德连圣者都能抗衡,怎么可能被一头阳神境的赤蛟崩碎法身?

“真是冲动。”站在小船中的人影摇头。

“不过玉钗顺德既然崩碎法身也要杀你,自然有她的理由,也证明你有这个价值。你仍然盘踞在我种下的心血上与我对视,不怕我给你再来一遭么?”人影轻笑。

“我说不定能比她做的更谨慎点,保证你在法身下绝无活路。”

“你敢赌吗?”盘踞古树的蛟龙反问。

“赌我死,还是你先被太行压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玄学王妃算卦灵,禁欲残王宠上瘾》《这个明星画风不对》《韩娱之演技大师》《西游崩坏中[系统]》《雪中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