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沉星山

行礼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烛龙以左复苏篇88.沉星山天地皆暗,万物皆寂。

有星辰般的辉光在山体上点亮,无与伦比的灵激荡,近乎汇聚成海。

三位皇者域刹那被这座山镇压。

无法言喻压力从天而降,要压塌皇者脊梁!

四条缓慢行动的白玉手臂结成法印,企图将暴起的神山安抚下去。这是动静最大的一次暴走,以往无往不利的造化玉手法印竟然无法完全压制住震动的神山。反而星辰的辉光越发明亮,在暗而寂的夜里仿佛千万个太阳一同升起。

三位皇者面色发白。

这座神山在爆发着古山脉给予的灵,此时它拥有的伟力等同于群山。

灵力海洋浩浩荡荡,卷起千米浪涛,两种力量的对撞瞬息将周围草木及山峦全部抹平,皇者撑起领域,在这巨大的风浪中维持己身的安定。

“才三天时间,怎么回事?”身着白衣,祭出一颗苍蓝宝珠的皇者低吼。

宝珠晶莹,如他头悬圆月。宝珠投下的白色光芒笼罩他,篆刻的神纹与皇道领域呼应着。澎湃可怖的灵力风暴被婆娑月光隔绝在外。

三天时间,这次比上次还要可怕的多。

他们自从寻到这座神山,四条接天玉手垂下后便再没有遇到如此凶险之事。神山偶尔暴动,但很快被造化玉手安抚。

“有生灵踏进了这片区域,时机来的太巧了!”武崇皇大吼,她手持长戈,运行护体之法。皇道领域浓缩成以她为中心的小圆,领域压缩到极致,成为抵挡万物的壁垒。

磅礴的灵力风暴是天灾,撕毁万物。让灵裹挟着消息传音过去简直是天方夜谭,那点灵不用一个呼吸就会泯灭在风暴之中。所以皇者们只能靠大吼来交流了,这让他们略感不适应,像重回了过去他们处于弱小的时代。

很久很久没有这样的无力感。

自从他们踏入极宫境,成为皇者起,世界在他们眼中就变成了另一幅样子。皇者们只是坐在原地,就能凭借皇道领域压垮低境界生灵的心神。所谓天灾,在皇者眼中只是大一点的玩具,他们能随意摆动。

但是现在……

或者他们回归现世九州后,这种感觉开始出现变化。

天地苍茫,皇者也不过是大一点的虫子。

“诸位!造化玉手!”余下那位皇者瞪大眼睛,满是不可置信。

四条手臂上已经出现了裂缝,发出咔咔的声响。裂缝从手掌处蔓延,如玉如冰手臂好似走到绝路的冰川,咔哧咔哧的声响是首谱写绝望的曲子。

神威如狱,山上石壁的星辰在流转,要突破山壁真正现世!

“轰——!”四条白玉手臂中的一条维持不住,彻底崩碎了。

皇者们满目都是飘零的雪与冰晶。

武崇皇凝神,在这漫天飘零的白中感受到了什么,长戈横放在胸前。

黑影一闪而过,在苍茫的白中分外惹眼。

一柄利刃,撕开了皇道领域,砸在长戈上,霎时火星四溅。

武崇皇抬眼,溅出火星的另一方是对明黄竖瞳。

“是你啊,小蛇。”她冷笑。

长戈挥舞成圆,锋芒垂落,将黑影振飞出去。两者间差距太明显了,阳神境生灵扛不住她一招。皇道领域下,这种生灵来多少她都无惧。

“还以为你死在哪个角落里了,没想到还活着。”武崇皇手持长戈,她的法在长戈上攀附,独属于皇者的气息弥漫开来。

以为这座山暴走自己便能袭杀皇者?

异想天开。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