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 零五章 荒岛求生

农夫村前二亩田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小美,你与这家伙有仇吗?”林枫见美人鱼见到那巨蜥满眼都是仇恨,于是他就指了指科莫多龙。

小美果然聪明,虽然听不懂他的话,但她立刻明白了林枫的意思,扑倒在地,龇牙咧嘴作翻滚撕咬状。

林枫懂了,小美的亲人一定是被鳄鱼吃了,因为小美做的那个旋转撕咬动作正是鳄鱼特有的猎杀方式。可能是小美当时年纪太小,她分辩不出蜥蜴和鳄鱼,这只科莫多龙算是给鳄鱼背锅了。

“不用这么紧张,这次叫它有来无回”林枫对一众女人说道。

“林,你的伤还没完全恢复,怎么可以动手?”亚历克西丝担心的提醒道。

“我说过要亲自动手的吗?不用担心,看我的吧。”他快速从乾坤百纳袋里分拣出几样药草捣碎后塞进一条烤鱼的肚子里。

那条丑陋的科莫多巨蜥此时已来到近前,林枫将那条放了药草的烤鱼扔到了它的面前,畜生就是畜生,丝毫没有戒备之心,诱人的香气让它不顾一切把烤鱼吞了下去。

吃完烤鱼的巨蜥意犹未尽的张着大着大嘴向众人爬了过来,暗红色分岔的长舌不断的伸吐着,腥臭的唾液令人作呕。

“它还没吃饱是不会走的,我再给它吃几条。”说着亚历克西丝就欲过去拿鱼。

小美先前见林枫用烤鱼喂巨蜥就显得有点不悦,现在见亚历克西丝又要去拿鱼已有些奋怒了,她张开双臂挡在亚历克西丝的面前,嘴里嘤嘤有声,明显比平常她发出的这种声音更加急促。

他对小美作了一个吃鱼后翻滚伸腿翻白眼的动作,小美见状略作思忖后高兴的欢呼雀跃,围在上身的藤蔓也松脱下来,林枫不由的一阵眼热,感觉鼻腔有温热的液体流下,他不由的老脸一红,讪讪笑道,“刚才海参鲍鱼吃多了,营养有点儿过剩。”

众修女齐齐撇嘴,让林枫和小美兀自在风中凌乱着。

众人不知道小美刚才为何如此兴奋,目光都诧异的转投向了她。

见众人目光有异,她马上意识到了什么,捡起地上掉落的藤蔓迅速捆在胸上,脸上还现出了难的一见的红晕。

“快看,它这是怎么了?”一直未放松警惕的索菲亚指着正在甩头挠嘴的巨蜥说道。

“没什么,它只是中毒了。”林枫对众女解释道。

“中毒?”凯瑟琳吃惊的问道,“这不是你用来医伤的草药吗?”

“是啊,但我们华夏医术博大精深,同样的药草不同的配伍就有不同的效果,既能成为救命的良药,又可成为杀人的毒药,药草的成分……”林枫本想用化学方法解释一番,但是他少的可怜的初中化学知识让他顿言拙舌。

“不就是个化学反应吗,看把你神秘的。”亚历克西丝心直口快。

“还不就个化学反应!”林枫撇嘴说道,“这是我们华夏先人文明智慧几千年来的沉淀结晶,就这样被你说的一文不值了!”

“哦,我不是这个意思。”亚历克西丝有点窘。

“嗨,没事的,逗你玩呢,其实我也搞不懂”,你看,这不就起效了吗。”林枫指着不远处正在翻滚咆哮的科莫多龙说道。

他的话成功的转移了亚历克西丝的注意力,解了她的困窘,此时那条巨蜥已停止了翻滚,它仰面朝天,全身不停地颤抖,抽搐,阴森的双眼已无光彩,眼看就活不成了。

女人们惊的目瞪口呆,刚才还用来疗伤的草药经过重新配伍组合居然轻松的杀死一头巨型蜥蜴。眼前的华夏男人真不知道身上还有多少秘密,先前就用一条小小的袋子居然装了五个人,真真是颠覆了她们对物理常识的认知。

人鱼小美却作出了一个出乎众人意料的动作,她把头抵在林枫身上兴奋的转着圈儿嘴里还是嘤嘤之声,众人都听出了她与以往不同的兴奋。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