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病假

《逃荒种田:幸好我有随身超市》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请一周,或二周,这个月更新会比较少。

大概说一下

上个月通宵是常事,撑了一段时间,月底吃不消了,又继续坚持到了月初,身体和精神都很崩。

昨晚,出了点事。

大概是种什么样的体验呢。手脚发麻,全身乏力,胸口疼,之前也有过一次,上次直接昏迷了。这次还挺不错的,坚持下了床,拿了救心丸,吃了之后才好上不少。

不是打广告,我建议家里最好都备一瓶速效救心丸。

有时候,我真的很害怕,我双眼一闭,我就没有了。

昨晚一直在调缓呼吸,睡了一小时多,又醒过来,到现在,我还没有睡觉。

我真的太累了,精神和身体上,我撑不住了,我很怕我没了,我得请病假,请一周或者更多一点时间,去休息。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噩灵客栈》《灵境行者》《水浒大官人》《剑道第一仙》《嚼龙

御姐yyds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