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明天周五的中午,这本《我真的只想当一个学神啊》将迎来了上架的日子。

首先感谢一下五组主编水墨和编辑田七、透明的多次悉心指导和不厌其烦的帮助,也衷心感谢的各位读者老爷们一直以来大力支持,正是因为你们默默地投着月票推荐票,打赏,以及不断地留言鼓励,老墨才更加有写下去的干劲。

其实按编辑大大的建议,可以再拖一拖上架的日子,拼下三江,毕竟这周的推荐也晋级了,三江还是有机会的,这么早上架就无缘三江啦。

不过老墨还是决定这周上架,因为最近实在太穷了——至于为什么穷,请打开股市看看绿油油的一片!

这几年好不容易存下来的积储,全深度套牢,老墨欲哭无泪——再次证明了那句话,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反正回本后我再也不碰这玩意了,老老实实工作和码字来存钱吧。

至于作者目前穷到什么程度?

银行卡里基本上清空了,只剩下唯一能用的余额宝400多元,我家狗子吃的狗粮档次不得不降低了,从一百五十多元一袋变成九十九元一袋,老墨每天的晚饭都没吃,为的就是省点钱来买狗粮,连手机充话费也是十元十元的充,怕充多了剩下的钱不够撑到发下月的工资。

下月的工资也基本上全被预定了用途,交完一个季度的房租水电天然气保险网费手机费公交卡充值……估计就没剩下多少了。这大概将会是老墨毕业工作以来,经济上过得最为艰难拮据的两个月了。

不提了,提起就是打工人的一把辛酸泪(t_t)

总而言之,这个月的稿费将对作者下个月的生活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为此不得不婉拒了编辑大大的好意,提前到明天上架。

也因此,老墨在这里跪求一下,请各位读者老爷们多多支持本书的正版订阅!

本书首发起点平台,如果是其他渠道的读者,能来起点支持下首订就再感激不过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五九文学】【得意小说】《斗罗大陆III龙王传说》《龙族:我路明非不是没人要》《任务主角又挂了

《我真的只想当一个学神啊》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