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章 无f可说

《余生凶猛》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哈雷、雅马哈、宝马、杜卡迪、阿普利亚、川崎、本田、铃木……

世界各地的品牌、各式各样的造型。

其中不乏经典款和限量款。

当篝火燃起的那一刻,居住在附近、年逾八十的老爷子还把一辆二战时期的尊普达KS750给开了过来。

挡泥板上清晰的弹孔、锈渍斑斑却擦拭的干干净净的车身、发动机底部的防撞护板再加上那近半吨的自重,被评为当晚的重型机车之王自然也就是毋庸置疑的,老爷子但不获得了机车协会的认证、还获得了奥莉大婶代表酒吧所颁发的奖品,引爆了全场的气氛、也就让各式各样的欢呼和尖叫之声响彻了整个风车酒庄……

急匆匆的赶了过来,赵友伦对摩托车是不屑一顾的,见克勒斯护着孙瑶终于挤了进去、蹦着跳着挥舞着拳头也在凑热闹,忍不住道。“不就是一辆破摩托车?一个个的至于激动成这副德行?”

“这话可就说的有点酸了,那老爷子的摩托可是辆二战时期、亲自率队缴获的战利品之一!五十多年了还能上路呢,当成是古董送到拍卖行都没问题的,”余生对摩托车的喜爱、仅限于其通勤和载人载物的实际功能,接过赵友伦递过来的雪茄拆掉了铝制外壳,拿起了雪茄剪说。“再说就你的那辆福特Expedition,全新的都未必够买人家老爷子那车上的前后俩轮胎,信不信?”

“不至于吧?”

“我昨天参加了三藩市政厅的拍卖会,有辆老爷车起拍价八千、结果最后却拍到了七万才拿下,有的时候,新不如旧。古董,了解一下?”

“等等,你说什么?你昨天参加了三藩市政厅的拍卖?你买了些什么?”

“买了个爱马仕的手包,买了些红酒,还有点固定资产……”

“固定资产?”赵友伦懵了。“你这是准备在这儿安家落户了吗?”

“没那意思,”点了雪茄、余生觉得还不错也就进入了正题。“之所以需要兑现那张十五万的支票、向你索要近期的买断费,还真就是因为这事儿,我拍下来的固定资产还是蛮贵的……”

“这事儿确实是赖我!最快十天!十天之内那张支票肯定能入账!”

“可问题是下周五我就必须缴款,保证金被扣了倒是没什么,关键是会被记录在案,信用会受影响……”

“下午我刚把剩下的全都转给了胖子,律师行那边刷的是信用卡、还押了张空头支票,我那几个哥们全都因为这事儿搞的账户比脸都要干净,三两万的、我多打几个电话倒是能凑出来,再多、下周五之前实在是没办法……”

赵友伦恨不得给自己一嘴巴,啥时候为了钱的事儿丢这么大的脸啊?情势逼人、也就不得不放低了身段实话实说。“余生啊,咱们接触的时间尚短、你对我这人可能还不是太了解……”

“我了解。”

“你了解?”赵友伦纳闷。“你了解什么呀?”

“但凡你还有办法、你就绝不会这么干了。”

赵友伦缓缓的点着头,抿着嘴片刻后才沉声道。“成,既然你信我、那废话我也就不多说了。倘若下周五之前我没办法筹到资金,信用方面的损失我不清楚该如何弥补,不过你拍下来的那什么固定资产下一次竞拍的时候无论涨多少、都算我的。这期间要是还有什么损失,你报个数儿给我,我全认!”

倘若流拍,下次需要多少钱才能拍下来、余生也没办法预估,关键是信用可不敢出问题,鬼知道阿美利加这边对信誉污点会有着怎么的观感和相应,总之这事儿还真的有些难办了……

不过对赵友伦而言,该说的也说出来了,人在赔钱、再为难也算是过去了,也就无所谓的摆了摆手道。“没什么的,反正你说了就算!大不了容我个分期付款嘛。不瞒你,等毕业证书拿到手、我手头上才算是真的能宽裕,百十万的应该也就不算是钱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辛老五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