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章 史上最贵

《余生凶猛》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余生看出来了。

艾薇妮亚既没有把他当做是白痴、但也绝没有视为崇拜的目标,如果非要用语言去描述,就像是耐着性子在看小屁孩儿在吹牛皮……

古怪且又违和,关键是实在是过于的扎心。

“Boss?你还没有说完呢,继续啊,有在听呢……”

“有在听?”余生越发的不爽了。“你是有在听,可是无论你的表情还是你的眼神儿、又或者是你的肢体语言,全都在表达一个意思,你根本就不相信我所说的这一切!”

艾薇妮亚一怔。“不是吧?你能猜到我在想什么?”

“如果你不是艾薇妮亚、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给撵出去?你太伤我心了……”

“我没有……”

“还敢说没有?你都承认被我猜中了在想什么,连一点掩饰都没有的,好歹你也给我留点面子吧?啊?”

见余生有些气急败坏,艾薇妮亚认真回想之前所说的、很快也就意识到她说了不该说的,即便是觉得可笑、但也不应该承认,有许许多多的方式可以化解、完全能够不招致对方的愤怒,但结果她却选择了最坏的哪一种表达方式……

“行了,也别懊恼了,反正你年纪小、说错了也不会被过于的苛责,不过你要记住,说话也是一门艺术,不但有技巧还有诀窍,悟性高的掌握的快,悟性低的、那就等进入社会挨几顿狠揍,自然而然的也就能明白哪些话是不能说的了……”

艾薇妮亚下意识的举起了右手、在被余生同意之后才道。“为什么悟性低的、不能明白哪些话应该是能说的呢?”

“学会怎么说话并不容易,学会闭嘴、难道也很难的吗?”

余生着实被气坏了,抄起搁在桌上的早报、照着艾薇妮亚的脑袋就敲了下去!

彭!

疼,但也并不是很疼的那种。

从未有过类似的经历,艾薇妮亚也就根本没意识会被报纸砸头,被吓了一大跳自然也就哎呀一声,不自觉的缩了缩脖子。

“甭委屈!就你之前那态度、那表情、那口气,实在是太讨打了!我这是在教你好呢,要不然可就只有等吃了大亏你才能明白,”余生把报纸扔在了一边,感慨道。“好在你的年纪小、颜值又高、经历也足够的催泪,成年人一般都不会跟你计较,但成长是必然的,以后……”

嗡……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辛老五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