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章 坏的很

《余生凶猛》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步入场馆之前,希利尔和萨莉娜就因为猜测余生所制作的午餐是什么而产生了争执。

萨莉娜觉得甭管用的是什么,但应该都很好吃,华夏的菜系本就众多,无论是哪一种都可以接受。

希利尔持反对意见,因为姓余的那小子对慈善午餐的排斥、用憎恶去描述都未必能够完全体现,更何况姓余的为此还忙活了好久呢?

两个不锈钢保温桶被打开了一个,被冰块和鲜切柠檬片所覆盖着的小龙虾通体鲜红,入眼的那一刻就已经让希利尔口舌生津了,但理性也让她越发的戒备,因为包括训导主任艾丽女士在内的那三位勇士、可是在未曾听完姓余的详细介绍就当场败退……

训导主任艾丽女士本不打算见证惨剧的发声,可是预料之中的惊呼声并没有产生、忍不住瞅了一眼也就被保温桶里色泽鲜红、形态狰狞却又勾人食欲的食材所吸引。“这就是你之前所说的冰镇小龙虾?”

“是啊,烹制并不困难,但想要做到肉质鲜嫩而有弹性,那就需要费一番功夫了,”余生戴上了一次性手套、现场剥出了三只装在一次性餐盘并递给了艾丽女士、橄榄球中锋和以颜值着称的学生会主席。“之前答应的,请品尝吧……”

艾丽女士陷入了纠结。

以颜值着称的学生会主席下意识的把双手藏在了背后。

身高一米九的橄榄球中锋犹豫着还是接住了一次性的餐盘,深吸了一口气这才把剥了壳儿、抽掉了虾线、通体雪白的小龙虾塞进嘴里,嚼着嚼着起初强忍恶心的表情也就转为了惊喜和享受,视线也就不自觉的投向了不锈钢保温桶里的小龙虾……

“有言在先,即便是觉得好吃、每人也顶多也只有三个,”余生又剥了一个递给了橄榄球中锋,笑着道。“剩余的可全都属于是花了一千五百零一购买了这份午餐的希利尔,以及我本人。”

见橄榄球中锋一脸享受的在咀嚼着,艾丽女士的好奇心被勾了起来。“真的好吃吗?”

以颜值着称的学生会主席也有些动心。“真的是可以吃的吗?”

橄榄球中锋指着属于学生会主席的那份虾肉说。“把你的这份让给我,我就告诉你。”

以颜值着称的学生会主席扬起了右手、本打算竖起中指的,但在最后的关头还是硬生生的把中指给收了回去,但结果也就形同于把拳头杵到了橄榄球中锋眼前,因此也被攥住了手腕、被夺走了属于他的那份虾肉……

忍不住尝了一口,艾丽女士也就发出了由衷的感慨。“这味道还真的是不错啊,也难怪缅因州会有相关的节日,即便只是为了环保、倡议本地居民们主动食用这种高蛋白质食物应该也是不会有太大难度的……”

好不容易才保住了属于自己的那最后一份虾肉,以颜值着称的学生会主席意欲未尽,也就把视线投向了不锈钢保温桶,站在一旁的希利尔黑了脸、怒目而视,这才打消了对方想要继续品尝的念头……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笔趣鸟】《重生修真在都市》《指导女儿练飞刀,吓得警察让备案》【书包中文网】《谍影:命令与征服

辛老五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