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章 一回生

辛老五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丹尼尔的电话刚挂,汤姆森女士的电话打进来了。

萨莉娜的先天条件确实比杰西卡更加的优秀,发单曲也并非不可以考虑,可是年龄的问题实在是没办法回避,与其现在签一大堆的协议、一整套的合规授权书,肯定不如等萨莉娜过完了生日再讨论合适。

既不存在打压、也不存在不看好,单纯只是为了避免实操方面的麻烦,况且奥马哈的录音室也好、修音师也罢,又怎么能跟加州的相提并论呢?

不过杰西卡坚定的认为看起来是希利尔在为萨莉娜出头,但实际上应该还是萨莉娜的主意,余生不便于评价,也就把燃起了熊熊八卦之心的杰西卡给搂在了怀里,拨弄着她微卷的棕发,劝她把给房间给退掉,一晚两百多的费用省下来做什么不好呢?

杰西卡略有些迟疑,抿着嘴想了想才道。“到也并不是不可以,但我有个要求……”

余生猜到了要求的内容,忍不住也就差点笑出了声儿。

杰西卡大窘,挣扎着想要起身。“不理你了!我回房间去换衣服……”

紧了紧胳膊、把杰西卡给拽了回来,余生忍着笑道。“还是让我先给你讲个故事吧。男孩和女孩必须睡在一张床上,女孩就在床中间画了一条线对男孩子说,如果你晚上敢过线、那你就是禽兽。结果第二天早上起来那男孩子真就没有过线,你觉得女孩对此会给予怎样的评价?”

“言行一致?”

“错。”

“言而有信?”

“还错。”

“一诺千金?”

“更错。”

“不猜了!说结果!”

“禽兽不如。”

杰西卡愣住了,等琢磨明白了也就轻笑出声。“那如果你是这个故事里的男孩子,你会怎么办?”

“如果那女孩是你,与其选择禽兽不如、我倒宁愿做个禽兽……疼疼疼……”

余生摆出了一副深情款款的模样,结果腰间的软肉却被拧了一把。

但杰西卡最终还是选择了退房,而近午时艾薇妮亚打过来的电话,原来抵达纽约之后她被要求调整状态,佩恩工作室里有一处摄影角,拍摄对象需要待在两块摄影板所夹成的锐角之内,狭窄而逼仄的环境足以重塑惯常的形象,所以艾薇妮亚目前的主要任务就是置身于摄影角内、以不同于平常的方式进行形象上的自我表达,直到能展现出新的一面为止……

陌生的环境、新奇的感觉、独特的拍摄技巧,时间相当宽裕的艾薇妮亚也就变得开朗了,虽然话还是不太多、但语调却轻快了不少,但何时才能开始拍摄、什么时候才能拍完,似乎还是个未知数,所以对于期待之中的毕业舞会、艾薇妮亚也就不再抱有希望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任务又失败了》《七零之改嫁前夫发小》《朕的大秦要亡了!》《未来天王》《诡异入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