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章 未雨绸缪

辛老五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返回了酒店。

如约而至的汤姆森女士也就随着一起进了房间。

经纪人的协议经过了联合事务所的马里奥的审核,余生对协议里的某些条款进行了修改和删减,虽然汤姆森女士不是很满意,不过余生开出来的条件无论是薪酬还是远景,全都属于是她所无法拒绝的……

“接下来有这么几件事儿需要尽快处理,申请版权、拟定艺人合约,处理博迪加海鲜饭店的代言合同、联系纽约的专科医生给艾薇妮亚做全面的复查,”余生指着坐在身旁的杰西卡和坐在窗台上萨莉娜说。“杰西卡已经成年了,萨莉娜似乎还差几个月……”

“杰西卡可以直接签约,想要把萨莉娜签下来就必须征得她监护人的同意,如果不是很着急、建议等她成年后再签会可以省掉非常多的麻烦,不然但是法律方面的麻烦就不是一星半点的……”

猜到会是这样的结果,但在被确定的那一刻余生还是有些郁闷,也就指着坐在矮凳上的艾薇妮亚说。“那她的问题如何处理呢?”

“她才十四岁,巴黎的经纪公司已经把她给签下来了、监护人协议更是绕不过去的大麻烦,虽然合约的条款略有些苛刻但并不违法,基本上属于是行业内的通用模板,即便是能找出协议里的疏漏、告上法庭赢了官司也还是要赔钱的,而惩罚性的赔偿金额之高、除非是她今后能跻身于超模的行列,否则,”汤姆森女士摇了摇头。“得不偿失的。况且模特的圈子也并不大,曾经涉及到严重合约纠纷的模特、品牌方在选择时会更加的慎重,唯恐因为事后再发生纠纷而对品牌方带来灾难性的后果……”

“如果基于不可抗力、她不适合也无法完成合约里的工作,协商解约的概率有多大?”

“协商成功的概率与赔偿的金额成正比,上法庭即便是赢了官司、该赔付的还是要赔付,并且有很高的概率、巴黎的经纪公司会提出限制性的要求,这也就意味着她的职业前景被彻底摧毁了……”

“基于不可抗力的原因解了约,治愈后难道也不能再从事相关的工作吗?这也太没有道理了吧?”

汤姆森女士苦笑。“基于不可抗力的因素可以要求解约,但解约的理由不就是她无法继续履行合约吗?倘若是能够治愈的、那么解约时声称的不可抗力岂不就是不存在了吗?”

基于无法继续履行合约而解约,解约后经过治疗又具备了履约的能力、还想要继续从事相关的职业赚钱,终归是不太好的……

汤姆森女士解释的有些绕,余生理顺了关系也就有些头疼。“那这事儿就无解了吗?”

汤姆森女士苦笑着点了点头说。“签约的经纪公司规模也不算小,每一份合约都是经过法务人士审核过的……”

“如果艾薇妮亚患上了重疾需要治疗,签约的经纪公司既没有按照合约里的规定给她购买商业保险、也不肯承担她的治疗费用,那么基于经纪公司违约在先的前提之下,合约是否能够被撤销或者是作废呢?”

“倘若是巴黎的经纪公司违约在先,那上法庭自然是赢定了,不过相关的证据一定要保存并予以固定,这方面咨询律师会更加的稳妥……”

余生心里有了数,转向了艾薇妮亚说。“明白了?放心了?”

艾薇妮亚点了点头。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