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章 评价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在双层隔音玻璃上敲了敲,然后余生也就给乐队成员们做了个OK的手势,结果刚演奏完第一遍的乐队成员们也就全都愣住了。

戴着监听耳机的录音师也诧异道。“真就一遍过了?”

“是啊,配合默契、演奏的水准也是一流的,一遍就OK了、那还不就结束了吗?他们确实很棒,还真就是一遍就过了,佩服、实在是佩服,到底是专业的,不佩服都不成啊……”

余生直接就是一顿勐夸,搞的从录音棚里出来的乐队成员们全都有些不好意思了,拽着庞胖子、把乐队给送出去的小敏可就一路咕哝着说奉承的也太假、太虚伪了点,于是庞胖子也就提醒说咱俩只管配合,人家有人家的安排,可千万别坏了人家的大事儿……

“大事儿?能有什么大事儿?”

“毕业舞会不算还是灌唱片不算?”庞胖子与出了门准备离开的乐队成员们逐一击掌、装模作样的道别,脸上笑嘻嘻的、但实际上却继续着之前的话题。“何况就算是泡妞,那不全都属于人家的大事儿?”

“你要是敢花心、我会扒了你的皮!”

“怎么又扯上我了?”

“你瞅瞅你交的这都是什么人呀?烂赌鬼的烂赌鬼、小人的小人,”目送着乐队的成员们开车离开、小敏恨恨的道。“姓余的属于是其中唯一正常,但却又是个花心的,见了鬼了、带过来的这四个女孩子是要长相有长相、要身材有身材,两个特别能打也就罢了,长得跟电线杆似的那个才十四的小姑娘怎么跟天杀星下凡似的,动起手直接就是想要人命的呀?”

庞胖子苦笑,这种问题哪里是好问人家的?

被推进了录音室的杰西卡拽着余生便道。“我还记不住歌词儿呢……”

“没事儿,照着唱不就行了?”把仍在角落的架子搬了过来、把手写的词谱放了上去,余生见杰西卡有些心虚便道。“安啦,我相信你是可以的……”

“我自己都不相信……”

“放心,你一定可以的,想象这里就是万人的体育馆、掌声如雷、欢声如潮,歌迷们全都在为了你的登场而激动着,你……”

“别说了!别说了!再说我更不敢唱了……”

余生宽慰着、鼓励着,等把耳机给杰西卡戴上也就退出了录音棚,示意录音师可以开始干活了……

十分钟之前新鲜出炉的伴奏原声带、在录音棚里被重复播放着,起初杰西卡很不适应、但逐渐情绪也就开始到位,而余生则按照着记忆里的让杰西卡逐渐调整着、逐渐适应着,原声带再一次被播放完毕之后、余生也就给杰西卡做了个OK的手势……

杰西卡也是一脸懵,从录音室里出来便道。“可以了?”

“可以了,毕业舞会上只要稍微再好一点点,肯定就没有问题了……”

杰西卡很是松了一口气,喜滋滋的道。“那能达到发专辑的程度了吗?”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余生凶猛》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