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章 疑惑

辛老五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杰西卡的笑声,在略显空旷的地下停车场里回荡着。

瞅着上了车、趴在方向盘上还在笑的杰西卡,余生系好了安全带也就忍不住叹了口气。“笑够了没有啊?”

“别、别盯着我看呀,”杰西卡把余生的脸扳转方向朝着车窗、气喘吁吁的道。“我真的已经笑不动了……”

“出了房间就在笑,把搭乘电梯下楼的全都给吓的都不敢进电梯了,这上了车了你还在笑,怎么也该笑够了吧?实在不行、我干脆打个出租车算了……”

“不、不用打出租车的,你等我笑过了这一阵就没事儿了,”杰西卡把脸转向了车窗外,拍打着胸口缓解着不适,但很快就又哈哈大笑了起来。“不行了、不行了,满脑子全都是汤姆森女士听见你说要去警局时的惊悚表情……”

“去警局难道就不能往好了想吗?比如说去找朋友、去领取被窃取的物品、去做证人什么的?”

“每天都需要前往警局报道、本就是防止缴纳了保释金的犯罪嫌疑人逃离的方式,汤姆森女士是经纪人、对这些专业术语相当的熟悉,否则也不至于被吓成那模样……”

“就不该直接把钱给她!”

察觉到余生有些悻悻的、杰西卡转过脸说。“对呀,我也真的不是很理解,为什么你会拿出那么多的现金呢?为了表示诚意、还是单纯的只是为了显示你有钱?”

“还不都是为了你?”

“什么呀,难道萨莉娜不包括在内吗?”

面对着转过脸来的杰西卡、余生决定忽略掉后面的那一句。“你就没有察觉到汤姆森女士的经济状况不太好吗?”

杰西卡诧异。“这也是能发现的?”

“当然啊,难道你没有注意到她的衣着问题吗?”

杰西卡发动了车、驶离了停车场才道。“她的衣着没问题啊,标准的职业女性打扮,西装套裙的价格应该不会低于一千块的,以职业人士的着装而言、不算好但也绝对不算差了……”

“西装的袖口虽然还算是正常,可是手肘的位置已经被磨出了毛边,领口更是存在着些许的污渍,这意味着这一身经常被她穿出去、时间应该有好几年了,身为明星的经纪人,虽然未必需要衣着光鲜但绝对不可以像这样,所以我才会觉得她的经济状况存在着一定的问题……”

“你观察的也太细致了吧?我都被你给吓着了……”

余生拨弄着杰西卡垂落在肩膀上的头发道。“这就被吓着了?观察细致难不成也是罪过?”

“反正我认识的男生里面就没一个像你这样观察细致的,即便是那些性格细腻而敏感的,也都没有你的观察力……”

“那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呢?”

杰西卡有些纠结,咬着嘴唇犹豫了许久才不太确信的说。“我也说不上来,有时候是惊喜、但有时候则属于是惊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