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章 差别对待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喜滋滋的迎上来讨要大师签名的希利尔,也就让刚返回了展厅的余生想要捂脸了。

希利尔愕然。“忘了?你竟然给忘了?”

“我记得之前有建议让你买一本摄影集的……”

希利尔有些抓狂了。“摄影集最便宜的都要四百多啊,而且明天还有佩恩作品的签名会,要是我打算买最新的摄影集、那我还不如去参加签名会呢……”

“你的薪水可以预支。”

“凭什么我要预支薪水?”希利尔当场就炸了。“预支的薪水、难道不还是我的钱吗?”

余生可算是明白为什么她跟萨莉娜的关系那么好了,合着是俩铁公鸡给凑一块了。“合着只要没花你自己的钱、你就不在乎贵贱了,对吧?”

“对个屁啊……”

萨莉娜也忍不住呛声道。“你答应过她的!答应了没做到、那就是你的责任!”

好吧……

甩锅,显然失败了。

但能用钱解决的事儿,还能算是个事儿吗?

余生决定不跟小女生计较了。

艾薇妮亚即将动身前往纽约,即便是会签署正式的私人委托协议,但让她孤身一人前往佩恩的工作室、余生总觉得不太放心,因此也就在询问在场的谁愿意全程陪同,见没一个有兴趣自然也就诧异了。“佩恩近八十的高龄了,精力肯定没有年轻人充沛,费用又不需要担心、往返的机票都算我的,何况还能有大把的时间在纽约挥霍,如此优厚的条件你们都没兴趣?”

“你去不去?”杰西卡略有些意动。“时间呢?大概需要几天?”

“我是没时间过去的,之前说可能是两周,但也有可能会不止……”

杰西卡决定放弃。

见余生的视线转向了自己、萨莉娜也就摇着头说。“下周五的午餐男孩、月底的毕业舞会,下个月是毕业典礼,所以给再多的钱都无法弥补缺席这些活动所带来的损失,一两周的时间我肯定是没办法去的……”

希利尔有些犹豫。“如果Shopping的费用也能包括在内……”

“你爸爸都未必能允许你随便买好不好?”

余生脱口而出的一句话、瞬间也就引爆了希利尔的脾气,幸好被萨莉娜拦腰抱住了,杰西卡也赶紧把余生给拽到了一旁、哭笑不得的说。“你怎么说话呢?不行就不行,干嘛要故意招惹她呢?脑震荡都不能让你说话别这么损吗?”

“还不是被她给气的?”余生也纳闷怎么会这么说的,但话已出口、自然也就不能再收回来。“还Shopping的费用也包括在内呢,我可没想成为女性用品、让所有的女孩都喜欢……”

“杰西卡!别再让他再说话了!我拦不住了……啊!希利尔!别动手!千万别动手啊……”

吃亏是福这句话本身就未必正确,更何况又是眼前亏?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余生凶猛》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