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章 熟能生巧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吸烟处貌似是个小花园。

低矮的灌木树篱、绿茵茵的草坪,木质的公园椅散布在其间,视野格外的开阔,但这也就意味着无论是站还是坐、几乎全都处于无遮无挡的状态。

被余生吐出去的烟圈冉冉上升,尚未完全扩散开来、也就被杰西卡给一口气儿吹散,站在一旁的庞胖子弯下了腰、摆出了一副等着来吹的架势,余生气的一脚就蹬了过去,猝不及防的庞胖子倒吸了着凉气抱着小腿、也就似蚂蚱般的蹦跶了起来……

勐吸了一沓口,余生把即将燃尽的烟蒂掐灭、扔进了垃圾桶,然后可也就忍不住抱怨了起来。“幼不幼稚啊?”

杰西卡绕过了垃圾桶坐在了余生的身边说。“凯西说你以前烟瘾不是很大、也没说过你会吐烟圈儿的,你到底是怎么学会的呀?”

“抽的多了,熟能生巧。”

杰西卡瞅着被搁在长椅扶手上的那包红色骆驼、犹豫了片刻还是决定放弃,男士烟她并不排斥、偶尔也会抽一根,可是这种红色包装的骆驼烟实在是太臭了,比希尔顿还要呛、还要难闻,关键是抽完了烟连嚼两块口香糖都未必管用,所以还是去买一包好彩比较稳妥……

于是刚把烟蒂掐灭的艾薇妮亚、也就不情不愿的被杰西卡给拽走了。

庞胖子坐下来挽起了裤腿、见被余生踹了一脚的那位置变了颜色可就苦了脸。“谋杀啊……”

“杰西卡多大、你多大?幼不幼稚?无不无聊?”

“责任在你啊,一个接一个的吐烟圈儿、忍不住就想吹的嘛,你是怎么学会的?教教我呗……”

之前有解释过原因,余生也懒得教这种无聊的把戏,见一个眉心紧锁、穿西装短裙行政的金发女人径直走了过来,还指着被搁在长椅扶手上的骆驼烟比划着,余生猜出了对方的目的、也就抬起手示意她自取。

金发女人道了谢、从烟盒里取出一根烟点燃,等把打火机塞进了烟盒之后也就从挎包里取出了一枚一美刀的硬币搁在了烟盒之上,庞胖子见余生不解、也就朝着那金发女人道。“纽约来的?”

金发女人点了点头。

庞胖子把硬币递给了余生、解释说这是纽约那边的规矩,倘若想要在大街上找人借烟,一根烟、一块钱……

“可是这包烟我买的时候才花了六块钱。”

“纽约的香烟特别的贵,这种骆驼烟含税估计要十三刀,收着吧,没什么不好意思的,规矩而已……”

庞胖子见金发女人把才抽了两口的烟给掐灭、折断后扔进了垃圾桶,也就压低了声音询问余生、能不能猜出对方的身份或者是职业?

“有烟瘾但却又只抽三分之一,”余生上下审视着、逐渐也就有了结果。“这一身的行头、估计也便宜不了,单是那LV的挎包三五千都未必能打的住,看起来不像是一般的文员、但也不太可能是秘书之类的,商务行政或者是企业法务的概率应该比较大……”

金发女人从挎包里取出了一罐口腔喷雾剂、背过身往嘴里喷了几下,随风飘过来的薄荷味儿、也就让余生忍不住开了口。“你是不是在准备律考?”

转过身来的金发女人一脸的惊奇。“你怎么知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余生凶猛》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