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章 认命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从三藩前往奥马哈的航班每天都有。

可是大多都需要经转,动辄需要六七八个小时。

直航的每天就只有两班,希利尔话语之中所透露出来的讯息,也就让余生很想说揍自己一顿算了,这事儿巧的有些太吓人了……

却不料返回的杰西卡和艾薇妮娅和捧着两大杯饮料过来的萨莉娜撞在了一起,意识到眼前的这修罗场彻底定了型、处于上天无门下地无路的窘境,余生也就索性选择了躺平。

反正……

这里是机场,再凶再野蛮再不讲理,希利尔也不至于在这种地方撒野……的吧?

余生的苦闷难以言诉,萨莉娜的心情也落到了谷底,等得知一行三人前往奥马哈的原因、更是打心底里在咒骂着这见了鬼的巧遇、恨不得能用目光杀死姓余的这混蛋,不过矜持的微笑反倒是攀上唇角,还用目光警告着希利尔、倒是令她不得不松开了攥紧了的拳头!

仍沉浸在目睹了一场好戏的杰西卡并没有察觉到气氛的吊诡,反而是欣喜而激动。“不是吧?竟然这么巧?我们也是临时起意的,艾薇妮娅还在上着课呢,全都怪他一路上催命一样,其实完全是有时间找个地方吃午饭的……”

希利尔撇了撇嘴。“正常。姓余的性子急,就算是去寻死都比常人快许多……”

杰西卡以为是在开玩笑、摆了摆手也就继续往下说。“我和艾薇妮娅刚欣赏了一场好戏,直飞纽约的航班超卖了六张票,值班经理最后给愿意改签的没人九百刀啊,经济舱的机票也才三百多而已,简直是离谱……”

“航空公司赔惨了……”

萨莉娜的敷衍、落在杰西卡的眼里就像是震惊,兴致勃勃继续说了下去。“其实到了两百的时候我就以为有愿意改签的,可直到值班经理出四百、竟然还是没有举手的,值班经理快急疯了,幸好到了六百的时候有人举起了手,要不然连机长的位置都要让出来了呢……”

机场广播提醒前往奥马哈的乘客准备登机,杰西卡倒是很想把当时混乱的场面描述清楚,可是等找见了位置也就愣住了,明明在领取登机牌的时候有要求需要靠窗且把三个人安排在一起的,靠窗的位置倒是给了艾薇妮娅,而她却跟余生之间则隔着过道!

余生,更郁闷。

航空公司采用的是一架窄体波音757,坐在他右边是萨莉娜、再过去则是靠窗户的希利尔,虽然无需担心遭希利尔的毒手,但如此尴尬的情形却要持续两个多小时,有的熬了……

为希利尔那杀人般的眼神所慑、余生认命般的表示女士优先,杰西卡不等艾薇妮娅进去坐下便询问居于中间位置的那老太太是否愿意跟余生换个位置?

“OK……”

老太太很友善,可是站在一旁的空乘却表示反对。“不可以的,请一定要按照登机牌上显示的座位安号就坐,本次航班满员了,换位置会影响到整体平衡,抱歉,非常的抱歉……”

好吧……

不想惹麻烦那就只能是按照登机牌上的座位号落座了。

萨莉娜带着礼貌而不失尴尬的微笑坐了下来,飞快的系上了安全带取出了眼罩,希利尔恶狠狠的抹脖子的示意、让余生落座后也就把目光投向了天花板,很干净,不清楚奥马哈的医院是否也能有如此干净的抢救室和病房……

航班起飞时的轰鸣声盖住了机舱里的嘈杂,倦意上涌、余生也就闭上了眼,等察觉到腰间的软肉被掐住了、耳边也就传来了萨莉娜微不可闻的警告之声。“不许喊!”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我家浴室通异界》《轮回修真诀》《全球觉醒:开局加入聊天群》《逍遥小贵婿》《关于我无意间把妹妹养成废人这事

《余生凶猛》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