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章 一个字儿

《余生凶猛》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紧赶慢赶,但还是没能避开午高峰,于是也就在机场附近被堵了半个多小时。

不过等拿到了机票余生这才意识到问题出在哪儿了,世贸还没有倒、阿美利加的机场还处于松松垮垮的阶段,其实根本就不需要来的这么早,完全可以选择在市内享用完午餐再过来,而不是在堵车时用面包、饼干和矿泉水把肚子给填满喽……

建议没有被采纳、结果被证明自己说的没错,杰西卡自然也就满腹的怨气。“之前我就说不需要这么赶的嘛,航空公司当然希望乘客能早点过来、尽早办理完值机的手续,因为这样就能确定是否超员、超员多少,然后就能决定是否需要给予额外奖励那些愿意改签的……”

艾薇妮娅不解。“超员?什么意思?”

“就是机票卖多了、值机的乘客数量超过了该次航班的最大可容纳数量,”杰西卡抬起头想要去看滚动大屏幕、结果却因为不够高而不得不踮起了脚尖这才看清楚。“呐,半小时后起飞前往纽约的航班超了三个位置,估计要是没有愿意改签的、值班经理就该拿出现钞进行悬赏了……”

余生明白了,超卖这种情况在售票联网之后出现的概率大幅度的降低,何况国内的航班也很少出现类似的情况,再说票卖多了、也有的是办法撵人改签,但阿美利加的航空公司之间竞争非常的激烈,票价折扣也是千奇百怪,票卖多了、自然是需要乘客改签的,反正总不能让机长和乘务员把位置给腾出来吧?

艾薇妮娅继续摇头。“我还是不明白。”

“得,那我就带你去现场看看吧,听说不但有能免票的,甚至还会出现赠送返程机票的情况呢……”

“很普遍吗?”

艾薇妮娅又帮余生提出了问题,得到了否定的答案、也就显得有些好奇,杰西卡瞅着航站楼里那一长溜的奢侈品店有些犹豫,原本的打算是在航站楼里好好逛一逛的,可是考虑到此行的最终目的、可也就只好选择优先满足艾薇妮娅的愿望,结果余生竟然表示没兴趣,杰西卡可也就非常的不满了……

不就是航工公司的值班经理、挥舞着现钞诱惑那些不赶时间的旅客改签的场面吗?

傻不拉几的看别人坐等着拿钱、余生也实在是提不起兴趣来,更何况赵友伦还没回话,放鸽子可不是那家伙的性格,与其陪着进去坐等、但最终肯定还是来了电话又要往外跑……

“那等到了奥马哈你要陪我逛街!要逛个够!”

“成!”

杰西卡转嗔为喜、趁着艾薇妮娅转身的间隙也就环住了余生的脖子、在他的嘴唇上啄了一口,约定了倘若时间还有剩、那就陪她在这里先逛一逛,拽着艾薇妮娅混进了前往纽约的乘客们的队伍……

嗡……

手机在震动。

余生接起来一听是赵友伦的也就看了看时间。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我想活命,拒绝天后倒追有什么错》《九章吉》《这个主角明明很强却异常谨慎》《顶流他多才多艺》《从穿越封神开始

辛老五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