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章 不值得

《余生凶猛》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苏珊所烹制的早餐,获得了一致的好评。

婉拒了杰西卡的挽留,带上了酬劳、苏珊兴高采烈的打算搭灰狗巴士回去。

听杰西卡说车站距此徒步需要一个多小时,余生也就把目光投向了三楼拉着窗帘的那间房。“那俩还没醒呢”

“是啊,萨莉娜醉的不省人事、希利尔也被累得够呛,要不你再去探视一下”

杰西卡貌似只是在陈述、在表示关切,但实际上却是在发出死亡之问吗

余生懒得区分这其中的差别,既然杰西卡都不在乎、何况本地人一般连大门都不上锁,自然也就催着丹尼尔赶紧开车,省的凯西进了教室、逮不着人

黄色车身加黑色大块的条纹,两侧喷有校巴字样的校车停在了校门口,矮壮的司机例行公事般的护送着所有学生进入了校园、这才上了车收起了停止的指示牌,因为车速问题而被训斥了一路的丹尼尔赶忙放下了手刹,见余生的目光不善也就咬着牙把车停在了教学楼的门口,刚巧把准备进去上课的凯西给截了下来

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凯西虽然不是很清楚但也是现场围观者之一,听完了余生的要求、也就显得有些为难了。“我的技术一般般,手工精修的话非常的耗时间”

“那就先出一套程式处理版的,手工精修的可以慢慢来,”余生转向了艾薇妮娅。“你觉得如何”

穿着的是前一天的那套衣服,精致的绑带细高跟也就让艾薇妮娅即便是站在台阶之下、依然有着鹤立鸡群般的高度,无视了那些好奇的视线、艾薇妮娅摇了摇头说。“我完全没有概念。”

“简单,跟我来”

训导主任所特批的活动室、已经变成了写真摄像项目的展示室,萨莉娜和杰西卡的等身海报张扬而吸睛,按照年级、打乱了性别所发布的各种背景的个人写真,让样貌普通的男生女生拥有了堪比大明星般的境遇,以搞怪为主题的部分、则让余生意识到一个问题,难怪西方意外死亡率不是一般的高,单单是以眼前这帮小屁孩们的作死能力而言,想要理解显然是并不困难的

站在强行掰开的非洲雄狮血盆大口之下、把脑袋给塞了进去的大男孩写真面前,艾薇妮娅虽然知道这样的照片是假的、但还是被惊了个目瞪口呆。“这也是被精修出来的吗”

“是啊,”虽然凯西不太愿意去看那张让她总是会做噩梦的写真,但此时还是强忍着不适说。“这张就是通过手工精修的,要不是看在钞票给的足够多的面子上,希利尔那天差点就打算把提要求的这小子的脑袋给拧下来了”

顺着凯西手指的方向,艾薇妮娅不由得屏住了呼吸。

犹如是灭世界末日般的背景,猩红的太阳、暗色调的焦土废墟之上,大半个身子被圣甲虫所淹没的小男孩面带欣喜的笑容,匍匐在地的则全都是些翅膀被折断的天使

余生很久都没来过这里了,知道活动室变成了展示室、但却并不清楚具体的布置,看清楚了以后也就不禁一怔。“这种风格的怎么能被用来展示呢”

凯西不解。“这有什么呢还有把总统按倒在地狠揍的呢”

“撤下来赶紧的,”余生其实都懒得解释,打发丹尼尔去干活、见在场的似乎都不以为意可就板起了脸。“个性写真没问题、但公开展示那就要惹出大事来的,想要把这门生意长久的经营下去,那就展示出来的就必须、也只能是美照,私人订制可以接、也可以做,但不能违背最基本的社会公德、更不能违背基本伦理,否则蹲苦窑是早晚的事儿,被判罚倾家荡产更是指日可待,祸起萧墙的道理,可明白”

凯西摇头。“不明白”

杰西卡也是露出了不解的表情。“没这么严重吧这里可是阿美利加,每个人都拥有着自由”

“自由不能凌驾于绝大多数人的自由之上,更不能以个人自由为名侵犯绝大多数人的自由,生意就是生意,做生意是不能超出某些尺度的,否则早晚是要出大事儿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辛老五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