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章 甄别

辛老五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三藩的房价,整体属于是偏高的。

十年后的两房导致房价整体大跌,但升值的潜力远比其他州要高,更何况想要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大房子、艾薇妮娅显然是需要付出努力和代价的,只要能打消她轻生的念头、唤起她生的,此时此刻自然是可以不计代价的

“既然想拥有一栋大房子,那么房价就取三藩中产家庭的中间值,就按照两百万来计算吧,”余生抽了张白纸边写边说。“加州的房产税先按照百分之一来计算、每年税金就是两万。房屋的维修、庭院的养护、室内的清洁等乱七八糟的费用加起来就算是一万。房屋的附加属性比如什么学区啊、保值增值什么的目前应该还无需考虑,所以基本的要求也就出来了”

杰西卡凑了过去,不再是方块字、她也就终于能看懂了,虽然只是框架性的描述,但也几乎把要求全都包括在内了,细致的程度、也就让她暗自感慨,要不要这么离谱啊

“倘若是贷款,那么就按照三十年来计算吧,首付百分之十、那就是二十万,贷款总额达到了一百八十万、按照目前的利率计算每个月需要偿还本金和利息也就一万出头,倘若不想生活拮据、那么你的年收入就必须达到三十万。哦,还有,差点忘了既然买了大房子、那肯定是还需要有一辆车的,你打算买一辆什么档次的呢十万的预算够不够还是说你觉得需要再好一些”

艾薇妮娅眨眼、再眨眼,表情也就显得越发的迷茫了。

“都不能确定好吧,既然都还没有想过,那么实现这个愿望的时限就暂时以六年为期吧,六年后你才二十岁,年收入倘若达到了三十万,也就能够拥有位于郊区的五室六卫双厨大庭院的房子了,想想还是挺兴奋的吧”

被余生所描述的远景打动,杰西卡盯着被罗列在纸上的那些条件道。“是啊,我都有羡慕呢”

“你不至于。”

杰西卡撅起了嘴巴,显得有些不太高兴。

意识到被误解了,余生伸手刮了刮杰西卡的脸颊道。“我觉得吧,在你大学毕业之前就应该能全款购入一栋价值超过五百万的大房子了”

价值五百万的大房子

还是全款

杰西卡愣住了。“我哪来的那么多的钱呀还全款呢,首付都不可能有的啊”

“怎么会呢有我在嘛,别说是四年后全款购入一栋价值五百万的房子了,价值五千万的豪宅、你早晚都是能买的起的,不信真不信”

杰西卡觉得余生在吹牛,目的自然是为了打消艾薇妮娅轻生的念头,但还是被价值五千万的豪宅给冲击了想象力。“你怎么让我能相信的呢”

“我的头脑、你的美貌啊,全款购入一栋价值五千万的豪宅,很难吗”

杰西卡下意识的反诘。“不难吗”

“对我就这么没信心”

意识到自己的语气有些硬,杰西卡放缓了语气说。“我倒是愿意相信你有办法,可是我对自己没有信心啊”

余生指着杰西卡说。“艾薇妮娅,就单单是这张脸,你觉得能给多少分”

艾薇妮娅虽然心有些乱,但并不愚蠢,当季便反问道。“你觉得呢你觉得应该打多少分”

“九分,”余生毫不犹豫的说。“剩下的一分不给、那是为是怕她会骄傲”

艾薇妮娅无语。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