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章 办正事

《余生凶猛》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叮……

挂在门头上的铃铛发出了清响。

余生步入了典当行,穿过了成排的展示架、走向了冷冰的长柜台。

一束阳光恰好落在了柜台的边缘,暗色的柜台也就有了温度,表明了来意、典当行老板木然的表情也就生动了起来,等完成了交付、喜悦自然也就不加掩饰了。

收下了典当行老板赠与的所谓贵宾卡,余生坦然受之,白赚半个月的利息、换位思考想来自己也是会开心的,再说无论什么行业,优质客户均属于稀缺资源,丢一个都肉疼的紧……

好不容易才找对了位置、希利尔把厢货车给开进了黑街暗巷,她倒是不介意把车停在路边等余生办完事出来,可是萨莉娜坚决反对、希利尔也就只好把车给开了出来,停在了阳光明媚的大街上越琢磨越觉得不对劲儿,最终也就忍不住发了火……

“狡诈!还聪明!赢的多、输得少,稀奇古怪的问题层出不穷,以后绝对不能再上当了!谎话连篇、说谎跟吃饭一样的自然,刻意曲解词义、生编乱造新词儿,咱俩傻乎乎的竟然还全都真相信了他的解释!气死我了……”

“是啊,不知不觉就让他赢了那么多,刚到手的酬劳全都还回去了不说,连咱俩的钱都亏出去了不少……”

“什么?有输那么多吗?”

“有啊,我输了五百五,”清点着钞票、萨莉娜的心情很是有些苦闷。“你输的多,整七百……”

嘭!

重重的一拳砸在了方向盘上,然后希利尔倒吸着凉气、疼的整张脸也就变了形……

拽过了希利尔的右手、萨莉娜见她的掌缘肿了起来也就唯有叹气了。“真是的,输了就输了吧,乱发脾气还不是你自己吃苦头?”

“我要揍他!”

“理由呢?”

“骗钱!撒谎!无耻!卑鄙!贪婪!好色……”

“算了吧,之前说一定赢的是你、输了乱发脾气的还是你,规则是咱们提前商量好的、问题也全都是精挑细选的,他没违规、也没有赖账,纯粹凭本事赢的钱、咱们有什么道理追究啊……”

希利尔的右手一翻、挑起了萨莉娜的下颌,见目光清澈、表情无奈也就纳闷了。“哎?你到底是站哪头的呀?怎么反倒是帮他说起了话来了?”

“哪个对就帮哪个说话啊,要不然……”

咚、咚咚!

车窗被敲了几下,萨莉娜下意识的转过了身,结果被单手搭着额头把脸贴在车窗上的余生给吓了一跳,尖叫着下意识的想要站起来,咚的一声、结果自然也就悲剧了……

余生上了车、挪到了萨莉娜伸手也很难够着的位置,连安全带都没有系。

发动了厢货车,驶到了路口遭遇红灯,希利尔见萨莉娜还捂着脑袋疼的在哼唧可就忍不住了。“怎么?还疼啊?”

“你说呢?”

“车顶要是被撞瘪了,还车的时候会不会被发现、要不要赔钱?”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未来天王》《大菩提》《我的景区爆火了》【海趣阁】《抗战:从周卫国参军开始

辛老五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