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八十章 百分之五十

小九徒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我想了一想,问道:“小芙?”

肖胖子在那头顿时呆住了。

半晌之后。

他问道:“你怎么知道?!”

我全是猜的。

影青阁对外营业,原来主要是宋掌柜和司柜小芙在负责。

像老司理这种老狐狸,他不会完全信任任何人,包括宋掌柜,而监督宋掌柜的最好方式,就是安插另一个眼线在他的身边。

小芙无疑是最合适人选。

没想到还真是。

肖胖子继续解释道:“我见那暗线一直没啥动静,有点坐不住了,便叫我家老头子,拿着上次你掏来的货,去影青阁卖,卖了让他买酒喝。老头子卖了几次,都是司柜小芙接待的,她还向老头子打听我最近在干嘛。”

“接下来几天,我发现了一个很特别的情况,吃早餐、逛街、撸串,总能偶遇小芙。一来二去,她便假装跟我熟悉起来,除了让我供货,还时不时地约我出去看电影吃饭,偶尔送一点小礼物给我,颇有点看上的我趋势。要不是你提前有交待,我特么都差点沦陷了!”

我皱眉问道:“你把我去魔都找陆小欣夺麒麟玉佩的消息透露出去没有?”

肖胖子回道:“你之前不是告诉我稳住别浪么,现在火候还不到!”

“苏子……你说,我要不要先把小芙弄上床,老司理送到嘴边的肥肉,哥们不咬上一口,馋的慌啊!”

我无比严厉警告道:“你别给我整幺蛾子!”

“她能在陆岑音身边苦心经营这么多年,一点马脚都不露,不是等闲之辈。无论智谋、武力,绝不会亚于宋掌柜,当心她让你肖家从此绝后!”

肖胖子闻言,嘿嘿直笑:“开个玩笑嘛,你激动什么!”

“自从跟了你之后,我对女人已经不感兴趣了。每天起床高喊三声,搞事业!每天晚上睡前念一遍诗,警醒自己!”

我问道:“什么诗?”

肖胖子说道:“《离骚》,时刻提醒自己晚上要远离骚动。”

我:“……”

肖胖子说道:“丫头,你哥神仙下凡了,快来跟你哥聊两句。”

小竹接过了电话,音调带着满满的埋怨和担忧:“哥……”

我笑问道:“担心了?”

小竹说道:“嗯。”

肖胖子在边上无语道:“哎呦我去……接个电话咋还眼睛红上了呢,你可别把这小子给哭死了……”

我问道:“你跟你师父学得怎么样?”

小竹回道:“差不多了。”

我惊道:“啊?”

小竹音调立马有些不好思议,说道:“师父说我脑瓜子很聪明,理论基本全学会了,现在就是欠缺实际经验……”

我由衷赞赏道:“真不错。”

小竹说道:“哥,我什么时候能跟你啊?肖哥实在太烦了,他说我做菜好吃,一日三餐要我做新菜,还说他要去钓小芙这条鱼,必须打扮帅一点,每天换两套衣服给我洗!我嘟囔两句,他说这是你交待的,金陵二人组,他是组长,我是手下,必须全听他的!”

我无语了。

死胖子这是混熟之后就蹬鼻子上脸了。

当初他第一次见小竹,吓得尿都快出来了,现在竟然敢把人家当丫鬟使唤。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穿越从山贼开始》《诸天:武林神话从辟邪开始》《自古沙雕克反派》《绝世皇帝》《最佳女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