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七章 老陈香醋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小竹闻言,俏脸疑惑不解,再次转眼瞅了瞅那几个空箱子。

箱子是那种薄塑料做成的,有些许透明。

从我们这个角度看过去,箱子里面没任何物体阴影,说明五个箱子皆空无一物。

此刻服务员大妈手拎着一个洗漱小箱子,从里面拿出了一块干抹布,正在给五个大杂物箱的盖子抹灰,神情专心致志。

我低声解释道:“菜在大妈手里洗漱工具小箱子里面。”

当时杂项阎王告诉我,东西会放在靠近戏舱门边的二号箱子里面。

戏舱旁边共有五个大杂物箱。

正常思维,我们一定会以为是放在第二个大杂物箱。

但刚才大杂物箱替换前、替换后,里面均没有冕旒帝王帽,这一点已经可以确定。

这个服务员大妈来了之后,手中拎了一个毫不起眼的洗漱小箱子,我见到小箱子上写了个小小的数字“2”,像是随意涂鸦画上去的。

靠近戏舱、2号箱子——符合杂项阎王所讲的条件,只可能是她手中这个带着编号的小箱子。

老江湖给我耍了一个小心眼。

他既按我的要求告诉了具体放货地址,但又没有直接点透。

让我猜。

猜中算牛。

猜不中不关他鸟事。

来不及向小竹解释。

因为服务员大妈手中抹灰的动作非常利索,仅仅几十秒,五个杂物箱盖子全抹完,转身准备离去。

如果我眼神不好,刚才没死盯着她以及手中物品看,就彻底错过这个一闪而过的信息。

此时。

一直在角落吃饺子的一位中年汉子,转头说道:“服务员,来一点老陈香醋,要老点、香点的!”

这话听起来再正常不过,中间却有微妙差别。

我们吃饺子用醋,要么说老陈醋,要么说香醋,两种醋概念不大一样,很少会结合起来说“老陈香醋”。

我猜测。

饺子代表交易。

老陈代表旧货。

香醋代表箱子。

很庆幸刚才没叫肖胖子来盯。

就这交接暗号,我要没被九儿姐打成的十年脑积水,都转不过弯来。

服务员大妈闻言,将手中抹布往手中小工具箱里一放,赶紧去旁边柜台拿了一瓶醋,快步走到了中年汉子面前,将一瓶白醋放在了中年汉子桌子上。

没错,她故意没按中年汉子的要求,反而放的是白醋!

跑不了了!

放完白醋之后,服务员大妈假装拿干抹布开始给餐桌凳子抹灰,不经意将小工具箱放在了餐桌旁地面,抹完灰之后,她又到别处餐桌抹,没再拿小工具箱,很快就离开了。

小工具箱已经被中年汉子偷偷用脚踢进了餐桌布覆盖的桌底下。

陆小欣果然没自己来交易。

她派了这个中年汉子前来。

冕旒帝王帽就在那个小工具箱里面!

我和小竹都没有动,暗中死盯着中年汉子。

中年汉子吃饺子的速度并不快,慢条斯理的,时不时觉得醋不够,还洒一点在上面。

时间已经来到了九点四十左右。

中年汉子吃完了饺子,弯下身子,拉开地上包裹的拉链,似乎在包裹里面找什么东西。

我这边角度非常好,看到他包裹里面只有一些洗漱物品。

他一副没找到东西的样子,开始俯身在餐桌底下找,餐桌布非常长,几乎掩盖了他半个身躯,包裹在他翻找过程中,已经被他悄悄挪到了餐桌布p;半晌之后。

他从餐桌戏舱。

我和小竹立马起身。

循着他走的路线,往前面走去。

路过那个餐桌的时候,我不经意用脚撩了一下餐桌布。

那个小工具箱不见了!

已经进了他手中的包裹!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冥法仙门》《美漫丧钟》《升邪》《江山国色》《ABO垂耳执事

《天下藏局》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