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南洲风云 第一百二十六 天大的喜事

《最狂战神》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哈哈哈……”沈秋芳拍着卡车放声大笑:“好女婿,好女婿!太好了,我们这就去上任大典的现场,我要好好教训教训那群狗眼看人低的东西!”

此时,田正清从车中走下来:“嫂子,你们快上车吧,上任大典要开始了。”

一听这话,沈秋芳等人立刻登上车,楚柔和叶良跟在后面。

“叶良,你这事真的靠谱吗?”楚柔皱着眉头道。

“放心吧。”叶良道。

“好吧。”楚柔一脸感慨:“就是可惜桃儿没来,不然她一定会很喜欢这辆车的。”

叶良笑了笑:“放心,以后有的是机会坐。”

这辆车就是他的,而且只要他想,可以把存世的其余九辆全部调过来。

……

……

与此同时,上任大典的门口已经聚集了一波又一波的人,就等着正式开启,进入会场。

楚家人,同样准时到达。

与他们一起到达的,还有吴家人。

吴韬父子笑着凑了过来,父亲吴叶笑道:“想必这位便是楚家家主楚坚成老爷子吧,听犬子提起过您。”

“哎哟,吴先生,请受老夫一拜。”见了吴叶,楚坚成立刻便弯腰鞠躬。

吴叶将他扶起,笑意更浓:“楚老爷子这是做什么?我是晚辈,哪里受得起如此大礼。”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道上山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