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二十一章:净世雷劫与九绝灾厄渡

《我的宗门有本山海经》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三百二十一章:净世雷劫与九绝灾厄渡

“镇魂咒!”

黑纱少女正是安卉,万厄度灭经,经文阵阵,腾起魔音摄魂。

对抗着天空中那恐怖而诡异的白色雷霆。

那是真正的灭世雷劫。

亦或者说是清算雷霆。

它的出世,就意味着有这个世间不允许出现的存在现世了!

此刻,海底除去这二人一尸外别无他物,甚至在这片海域,一只海鱼都没有出现!

当真是诡谲!

而那石棺,更是在此地不知道沉寂了多少岁月,若非前段时间,她感应到此地有一股诡异的气息后特来探查,这石棺应该也不会现世!

那一日,她在这茫茫幽冥之海上漫无目的地迅游。

直到在接近这片海域后,忽然心有所感,顺着心中的所感,她一路搜寻,直到在一座海旋涡中发现了这不知尘封了多少岁月的庞大石棺后,当即惊讶不已。

在那石棺内,她感受到了一股前所未有的亡灵气息。

同时,也在这亡灵气息内感知到一缕极为细微生机。

当即破开石棺,霎那间,无边怨气现世,那女尸本能的嘶吼,愤怒,怨气滔天。

可最终,他还是平静地躺回了石棺之内,望着另一侧如临大敌的安卉,眼中尽是恳求与不舍。

起初,安卉并不清楚她为何会露出这般目光,直到安卉看到她高挺的腹部在蠕动,旋即,一只小手破开女子的腹部,一个浑身黑色血液的婴儿,自女子腹中爬出!

她才明白女子目光的含义。

或许是因为震撼,亦或者是因为感到不可思议,也有可能是因为这浑身黑色的婴儿却是与她有缘,在安卉将浑身黑色的婴儿抱在怀中。

那女子这才闭上了双眼,早已僵硬的嘴角却在这一刻缓缓扬起了一抹轻笑。

望着怀中这个生机近乎湮灭的黑色婴儿,安卉也是头疼不已,不清楚接下来该如何是好。

正当安卉准备安葬这女子的时候。

空中毫无预兆的降下雷霆。

这些白色雷霆当真是凭空落下,直接安卉左突右闪良久后,空中这才出现雷云!

更让安卉感到不可以的是这些白色雷霆的目标竟然是她怀中的这个婴儿。

这个生机即将湮灭,却依旧坚强活着,浑身是黑色的婴儿!

滚滚白色雷霆呼啸,电闪雷鸣,所过之处,天地开裂,幽冥海沸腾。

那白色雷霆宛如有灵,对她穷追不舍,无论安卉怎么闪避终究是无济于事。

也就是这样。

安卉一边竭尽全力地抵抗着这诡异的白色雷霆。

咔嚓!

又是一道白色雷霆降世,这一次,安卉未能全部避开,此刻的她因有些力竭,体内的灵魂已经所剩不多,但空中饿那些白色雷霆依旧浓郁,翻腾之间,犹如雷龙灭世,尤为可怕!

“这可如何是好??”

安卉翻手取出一枚朱果,丢入口中,待到朱果化作磅礴的灵力后,顿感眉头大皱,脸色更是一变,大叫不好!

此时,安卉只感觉体内的灵力一阵翻腾,一直被她压制的境界更是在这一刻彻底松动。

这一刻。

她体内的灵力爆棚而出,化为虬龙的同时,在那诡异的白色雷云之下,又有黑色的雷云在翻涌,其内有源源不断的雷霆在咆哮与翻涌!

“该死的!”

安卉咒骂,她知道,这是她的雷劫!

她的脸色无比难看,盯着上方的已经凝聚完成的雷劫,心中苦涩不已,这是要她一人渡两劫吗?

这是要她的老命啊!

轰!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轮回修真诀》《她美貌举世无双》【得意小说】【绝世小说】《大魔王,小狂妃!

星辰为舟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