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零七章:需要你等外出游历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三百零七章:需要你等外出游历

又是许久。

距离首位上陈远航最近的白桃,忽然感受到一阵寒意自首位上传来。

当即急忙转头,朝陈远航望去,见陈远航的脸色有些不悦后,也是一愣,他急忙环顾一周,当即察觉到问题所在。

手指印节变动,一道灵光闪烁而出,刚要遁去,便被首位上的陈远航伸手掐灭,随即只听到陈远航的声音响起:“别通知,我就看看她要玩到什么时候!”

随着他的哼声响起,众人也都知道了,首座上的师尊与师祖究竟是为何生气了!

“不知道师尊一会会不会揍五师姐!”

姜云升微微一缩头,刚刚他还想利用阵法传送一只通灵魂蝶出去,却被首座的陈远航一眼看破,吓得他一个哆嗦,当即讪讪一笑,随即老老实实盘坐在原地,不敢再有任何小动作。

“师尊刚刚的眼神当真恐怖!”

这是他心里目前的独白,并暗自告诫自己,下次师尊生气的时候,前往不要再触怒师尊。

不然后果很严重。

又是一盏茶的功法过去,江晚吟还是没有出现,陈远航的额前更是青筋直跳,他特意打出一道灵决,当即大殿之中一幅画面浮现而出,他要看看江晚吟在做什么。

这不看不知道,一看气得半条命都没了!

就连其他人看到后,都是忍俊不禁,不知道是该哭还是笑!

只见。

那死丫头此刻正在安然大叔的八珍峰上翻箱倒柜,口中更是念念有词道:“安然大叔一定是把最好吃的烤肉藏起来了,不然怎么怎么找都不到?”

“难道是师尊都把好吃的要了过去?被师尊吃完了?”

“嗯!有可能毕竟安然大叔烤肉的手艺最开始就是师尊指点的!”

“安然大叔也真是的,整个八珍峰居然没有好吃的!这是怎么回事?”

说着,她手中的速度不减,继续翻找,动作之大,丝毫不顾及那些瓶瓶罐罐被磕倒,这让坐在角落的安然大叔脸色变了又变,心疼不已,却无可奈何!

只能祈祷那姑奶奶动作小一点!

不然他耗尽心思炼出的佐料,毕竟点滴不剩!

“哼!”

这时,陈远航冷哼一声,声音传递,瞬间将身在八珍峰上的江晚吟拉了进来。

顿时,江晚吟只感觉灵魂一阵动荡,随即,便是一阵天旋地转,吓得她急忙闭眼,待到她再度睁开双眼,只见,满殿都是同门师兄弟,亦或是宗门长老,首位上端坐着的正是他的师尊陈远航。

只是她这一刻,她只感觉所有人的目光都在自己身上,而是师尊的神色有些不悦,似乎那不悦的神色正是对着自己,这让她有些不明所以。

当她准备上前行礼之际,却猛然传来陈远航的大喝:“站那!谁让你上前的!”

一声大喝,让得整个大殿都在轻微摇晃,众人更是被这一声大喝之声震得双耳嗡鸣。

而江晚吟首当其冲,更是被吓得一身哆嗦,小脸一垮,委屈巴巴的模样,惹人怜惜。

“为师问你,你去八珍峰做什么?”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我的宗门有本山海经》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