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加钟

卖艺小青年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林文有一句没一句的和女人搭着话,女人则是非常认真的帮林文按着脚。还别说这个女人的手法非常不错,按的穴道也是非常到位。

“帅哥,一会帮我加个种呗,我今天还是第一个钟呢。”

女人媚笑道。

林文愣了愣,心道刚刚的男人一点都不靠谱,不是说让介绍个按的好的嘛,没想到竟然是一个钟都没上过的人,心中叹了口气脸上却点点头说:“那行吧。”

“谢谢帅哥,这个力度还可以吧?”

女人说完越发的卖力给林文按摩起脚。

林文眯着眼点点头说:“嗯,不错力度刚好。”

还别说眼前的女人的按摩手法那是相当不错,可惜是个赌鬼。

在和女人有一句没一句的闲聊中林文得知眼前的短发女人叫做许娇,是山城人老公叫李强也是山城本地的。

“帅哥你也打麻将嘛?”

许娇见林文眯着眼开始主动找起话题。

林文摇摇头说:“算了,我对那玩意不感兴趣,也不会玩。”

听到这里女人顿时来了兴趣说道:“很简单的,就是抓牌摸牌然后胡牌。”

一说起麻将眼前的女人那可是滔滔不绝的。

过了一会儿门口的敲门声响起,之前的男人笑眯眯的出现在眼前说道:“帅哥,到点了您这边需要加钟嘛?”

“嗯,她几点下班?”

林文没有直接回答。

男人愣了愣,媚笑道:“帅哥,现在是9点30,她还有6个小时才下班。”

“行了,那就加到她下班吧。”

林文点点头说道。

男人乐道:“好的帅哥,您这边还需要水嘛?我这边帮您再拿两瓶。”

说完男人就笑眯眯的出门拿水了。

“谢谢帅哥。”

许娇一听林文给她加了6个种,脸上的笑意更浓了。

不一会儿男人敲门进来笑道:“帅哥,我给您换个房,那边可以休息,这边我让机师给您准备一下东西,说完给林文递了一个男人你懂的眼神。”

“嗯,好吧。”

林文点点头穿上准备好的拖鞋跟在了男人的后面,至于自己的拖鞋?呵呵那自然是有人会帮他拿过去的。

男人带着林文饶了几个转弯后,来到一个粉色的房间里面只有一个大床和一个洗手间,最里面则是一个木质的澡盆,男人笑着说道。

“帅哥您这边稍等一下,我让机师帮您把泡脚和泡澡的东西准备好。”

林文点点头,把鞋一脱就在床上开始休息起来,还别说这个地方的床还挺软的,比他宿舍那个上下铺舒服多了。

没一会,许娇一手提着一个木盆,一手提着一个小箱子就进来了,看见躺在床上的林外,许娇笑了笑说。

“我先给你放一下热水,温一点对吧。”

林文点点头,对下面的“步骤”开始期待起来,之前早就听说之前的“花都”加钟有惊喜,看样子真的是“中国人不骗中国人。”

趁着许娇放洗澡水的功夫,林文从背后偷偷的打量着这位少女彐,只见许娇身着一身黑色的OL小制服,修长的腿上穿着肉色的丝袜配上一双黑色的高跟鞋。

因为是背对着林文,所以此时许娇背后的曲线非常引人想入非非。

“好了帅哥,你先换一下衣服来试一下水温看合适不,我出去拿一下东西。”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笔趣火】《秦时小说家》《我有一个剑仙娘子》《从机械猎人开始》《有婚可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