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肖老六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随着声音的传来,一个男人带着刚刚的女人打开了别墅的大门对着门口的吴天和小弟笑着打了个招呼说道。

“哟呵,肖老六最近混的不错嘛,连我都不认识了?”

吴天哼哼道。

肖老六打着哈哈说道:“哪能呢,如果没有吴大哥您之前的照顾,也不会有我肖老六今天了,请进请进。”

吴天跟着肖老六走进别墅之后,心中感叹道:“这小子真他娘的会享受。”

别墅内装修的是金碧辉煌,无一不透漏出金色的味道,吴天看到这货甚至把桌子上的烟灰缸和旁边的水杯都用上了金色的。

“请坐吧吴大哥。”

肖老六走到沙发旁坐下后说道,同时给了身边的女人一个眼色,后者懂事的为几人端上了茶水。

吴天点点头,直接说道:“肖老六,我这次过来是有点事情想找你帮忙的。”

“那个吴大哥,道上的事情我真帮不上忙,您也知道我现在可是一个正经的生意人。”

肖老六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说道。

虽然肖老六语气上还是用的“敬语”但是神情中透漏出了一股傲慢的意思。

“呵呵,肖老六别以为你现在穿的人模狗样的,你做的那些什么事情你自己心里清楚,再说了真要坏了我的事情,你身后的人也保不住你。”

吴天冷笑道。

还没等肖老六开口呢,一个轻佻的声音响起。

“哎哟,谁那么大的胆子敢对我的人下手啊?”

吴天扭头一看,顿时心中一惊,来人是一个四十多岁的中年男人,带着一副金丝边的眼镜,虽然表面上笑眯眯的,但是言语中露出的杀气十足。

“五爷,您也在这啊。”

吴天愣了愣说道。

被称作五爷的男人冷笑着说道:“可不敢当,刚刚是谁说肖老六身后的人也保不住他的?”

“五爷,这点小事情怎么还劳烦您特意出来一趟呢。”

肖老六见靠山来了,自然底气也足了不少。

回过神的吴天在心中怒骂自己没底气,现在自己可是跟着林少混的人,区区一个五爷那算个什么屁。

“五爷,说真的这次的人事情他非帮忙不可,否则的话,哼哼就算您出面那也是。”

想起林文之后吴天的底气也足了不少。

“哦?有意思了,我倒是想知道一下,在湘南还有我朱武惹不起的人?你倒是给我说说看你现在的主子是谁啊?”

五爷冷笑着说道,旁边的小弟已经悄悄的把吴天和他的小弟给围了起来,只要五爷一句话,吴天的下场自然不用多说了。

吴天笑着说道:“我的主子您还不配打听,但是您只需要知道许少对我家主子都是恭恭敬敬的就可以了。”

“许少?哪个许少?”

朱武有些疑问道。

吴天冷笑着说道:“湘南这边还有第二个人能被称作许少?”

“土方那边的?”

朱武声音有些迟疑道。

吴天点点头道:“您明白就好,有些事情不该您知道的,就别多打听,容易出事。”

有了林文当靠山,哪怕眼前的朱武是他之前需要仰望的存在,如今也就是个“小角色”而已。

听到吴天的确认,朱武一时间有些尴尬了,如果真的是土方的“许少”那还真和吴天说的一样,对方压根就不需要卖他面子。

虽然朱武这些年在道上还有“人情”上认识了不少的“贵人”,但是和许少一比,那就有点不够看了。

毕竟人家认识的那个层次的人,压根就不是他能接触到的。

肖老六见朱武都“萎了”顿时大感不妙,心道这次踢到铁板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百炼飞升录》《老鼠嫌弃家里穷,从古代盗来金条》《无尽鬼武》【比奇屋】《席卷天灾

《我的手机能挖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