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夜宿

《我的手机能挖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李雪怡听着众人的打趣娇羞道:“哼哼,馋死你们。”

“哎哟,有男朋友的人就是不一样哦。”

众女故意拉长声音说道。

李雪怡脸红道:“哼哼,就是不一样气死你们。”

望着窃窃私语的众人,林文笑了笑站起身朝着别墅内部走去,如果说刚刚的小手是刘木木三人中其中一位,那晚上就有好戏看了。

回到别墅的林文走到浴室放好水,准备在按摩浴缸里泡一会。

过了一会儿,熙熙攘攘的声音响起,李雪怡推开门之后看到林文正在泡澡,转身说道:“你们去其他的浴室吧。”

“哦,见色忘友。”

众女起哄道。

李雪怡娇羞的关上门,然后来到林文的面前缓缓坐入浴缸。

“老公。”

李雪怡凑到林文的面前,含情脉脉的望着他。

林文笑道:“小宝贝,你这是自投罗网哦。”

“就要自投罗网。”

李雪怡娇羞道。

林文坏笑着搂住了李雪怡,一时间春光无限。

等林文再次出来的时候,外面已经是空无一人了。不知道她们是去洗澡了还是回去休息了,林文想了想直接走到客厅坐下。

过了一会儿,李雪怡一边擦拭着头发,一边朝着林文走来。

“咦,老公她们人呢?”

林文笑着说道:“可能洗澡或者睡觉去了吧。”

“哦哦,那老公咱们也回去休息吧。”

李雪怡把毛巾裹在头上,笑着上前搂住了林文的胳膊开口说道。

林文:“嗯。”

说完,林文搂着李雪怡朝着二楼走去。

回到自己的主卧之后,李雪怡抱着林文腻声道:“老公。”

“额?怎么了?”

林文回头笑着说道。

李雪怡摇摇头说道:“没什么,就是想叫一下你。”

“嘿嘿,小宝贝,你这是在挑衅哟。”

林文眉头一挑。

李雪怡红着脸默不作声。

林文怪笑着关上了房间的灯,拉着李雪怡朝着床前走去。

继续折腾了一个多小时之后,林文确定李雪怡已经睡着之后,看了看手表发现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于是穿上裤子朝着楼下走去。

来到客厅的林文从冰箱里拿出了一批XO还有一盘水果朝着后面的泳池走去,林文的第六感告诉他,小手的主人会出现的。

来到泳池的林文找个躺椅坐下之后,把酒和水果放在了旁边的椅子上,翘起二郎腿等待着今天晚上的主角出现。

“咦?还没来?”林文有些纳闷,烟都抽完一根了,怎么该等的人还没有出现呢?

正当林文打算继续抽第二根的时候,后面传来了脚步声,林文嘴上露出一丝笑意,该来的总算要来了。

林文装作疑问的回头一看,顿时傻眼了。

“怎么是她?”

看到来人之后,林文顿时懵逼了,他在三人里面考虑了很久,最后把目标锁定在了刘木木的身上,但是看到来人却让林文有些无语了。

因为来人正是三人里面被林文“认定”最不可能的吴媛,因为林文一方面觉得吴媛这种长相清纯的女生不太会这么主动,而且从之前的聊天中林文确定吴媛不是那种“主动”的人。

“额,这么晚还不睡啊?”

林文故意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笑着说道。

吴媛甜甜一笑点点头:“嗯嗯,睡不着呢出来走走。”

“额?难道是认床?”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我家浴室通异界》《网游:我开局疯狂氪金》《重生之人渣反派自救系统》《女神的极品公子》《战地摄影师手札

卖艺小青年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