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邀约

《我的手机能挖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自从赵有才走了之后,陆娟的胆子也大了起来,不仅仅敢大白天邀请林文去她那里,而且丝毫不在意自己的“分贝”问题。

所以林文这几天过的可以说的非常开心。

转眼又是一个周末,王二狗早早的就去财院那边会王艳了,因为李雪怡这几天不方便,林文也不好过去溜达,所以干脆就在出租房里睡觉。

睡了一会儿之后,林文打开电脑想看看最近有什么热点的新闻,还没等林文打开网页呢,旁边的手机响起。

林文拿起手机一看,发现是一个模式的号码于是皱着眉头接通了。

“哪位?”

电话那头先是一阵沉默,正当林文以为是骚扰电话准备挂掉的时候,对面开口了。

“是林文嘛?”

林文:“是我,你是?”

“哦,我是张雪莹,咱们上次见过面的。”

电话那边传来一个熟悉的女声。

林文愣了一下:“哦,是张小姐啊?有什么事嘛?”

“是这样的,我们今天要去湘南卫视那边赶一个通告,我们刚来对这边不熟悉,所以想请你开车带我们过去,不知道你有时间嘛?”

张雪莹回答道。

“嗯,这样啊,好吧几点?”

林文有些莫名其妙的,不过对方开口了,作为陈雨欣的男朋友林文那自然也不好拒绝。

张雪莹:“晚上8点你来我们上次那个酒店门口好吧。”

“嗯,我准时到。”

林文点点头说道。

挂掉电话后,林文是一脸懵逼,怎么张雪莹这两姐妹会找自己?还特么的路不熟?这年头难道不能打车嘛?

“难道要挖墙脚?”

林文摸着下巴得出了一个惊人的结论。

林文笑道:“有点意思了,看样子今天晚上有好戏看了。”

下午的时候,林文想了想还是决定开奔驰G63过去,来到车子面前的时候,此时的G63太久没开车身上已经积累了不少的灰尘。

林文打开车门坐进去后,开启空调准备先去洗个车。等把车开到汽车站旁边的洗车店之后,林文丢下15元招呼道。

“老板洗个车。”

“好勒,哎哟帅哥您这个车可有一阵子没洗了吧。”

老板拿着高压水枪走出来,望着林文身边的G63哭笑不得道。

“嗯,麻烦老板了。”

林文点点头。

“得了,您稍等。”

老板笑道。

过了一会儿之后,林文G63焕然重生,林文笑道:“老板手艺不错谢谢了。”

“客气了哈,我给你拿张卡下次过来可以减5块钱。”

老板热情的说道。

林文点点头拿上老板发的卡,坐上车朝着目的地开去。

因为是周末,所以路上的车还挺多的,等林文开车到她们住的酒店楼下的时候已经是7点多种了,林文拿出手机给张雪莹发了个消息说自己已经到楼下了。

“好的,我们马上下来。”

过了一会儿张雪莹回复道。

林文找了个停车位之后打开车窗无聊的抽着烟,没几分钟身穿一黑一白的张雪莹姐妹出现在了林文的眼前。

还别说今天的张雪莹姐妹俩视觉上的冲击那是相当刺激,一黑一白的礼服搭配让路边的人都停下脚步打量起这对姐妹花来。

“这里。”

林文对着两人招手示意道。

张雪莹回过头看到不远处的林文,微笑着对林文摇摇手然后拉着有些不知所措的张雪婷朝着林文这边走来。

“今天麻烦你了。”

张雪莹走到车前率先开口道。

林文笑着说道:“客气了,你们都是小雨的朋友应该的,走吧你带路吧,今天我就是你们的司机了。”

“噗嗤”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盗版boss重归无限怪谈后》《我,天龙人!》《迷踪谍影》《东晋北府一丘八》《龙王医婿

卖艺小青年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