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一下各位的打赏,说几句心里话。

《我的手机能挖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感谢:书籍中、影子(甘露)、独孤一笑问苍天、星辰共眠、胖叔叔的故事。这几位大佬的打赏,这段时间一直上班所以都是晚上下班回来存稿,一直没看评论区。

我写这本书是因为上本写到后期有点奔,本来我就是想写一本一直爽下去的小白文,毕竟我和大家一样,都是上了一天班就想看点爽文,所以“君子”就别来了,我也不是那种写“单一”文的人。

首先解释一下为什么花那么多钱去找那啥,啧啧作为一个曾经有幸见识过东莞的辉煌的人,我写这些只是“怀念”一下而已,2011年那一年的东莞真的很“热”哈哈。

其次就是“价钱”的问题,这个智者见智仁者见仁吧,我身边也有那种身价非常牛皮的“同道中人”我写的价格问题都是他们平时的“消费”而已。

或许在普通人眼里几万块一个月的收入很多,但是在他们眼里也就一顿饭钱,一个包钱而已。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卖艺小青年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