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求人

《我的手机能挖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陈昊在这边谋划的时候,刘玲那边心中更是焦躁不已,想了想她觉得还是请一个人过来作陪的比较好。

毕竟这种场合是需要一个人起到“缓解”的作用。

思索片刻之后,刘玲突然想到了一个人,顿时眼前一亮。随后她拿起手机给对方打了过去。

“灵灵在嘛?”

电话那边传来一个非常嗲的声音:“在呢,怎么啦玲姐?”

刘玲笑着说道:“这不是我这边有个重要的酒局,我这不是第一时间就想起妹妹你来了嘛。”

刘玲自然不会直说,反而是打了个马虎眼。

果然电话那头的凌灵“上当”了,询问道:“哦?什么酒局丫,玲姐你也知道人家喝酒会过敏的嘛。”

“放心灵灵,这次是个大人物不会要你喝太多的,而且这次魔都这边几个有头有脸的人也会过来到时候。”

刘玲不愧是个人精,说起谎来脸不红心不跳。

不过作为模特出身的淩灵怎么可能轻易上当呢,而且此时的她在内地市场混的还不错,所以压根就不打算“放低”身段。

“这样啊,不好意思了玲姐我“义父”最近给我接了几部新电影。”

淩灵也没有拒绝,反而是把她“义父”给搬了出来。

刘玲心中不悦,嘴上却说道:“哦,既然是孙女士找你,那就算了。”

“不好意思啦玲姐,下次我请你吃饭。”

淩灵道歉道。

挂掉电话之后,刘玲冷笑道:“哼哼,不就是最近有人撑腰了嘛,走着瞧。”

说实话刘玲是挺瞧不上淩灵的,毕竟她在圈子里的口碑属实不咋地。

不过眼下最重要的是找个人来代替淩灵的位置,于是刘玲又把目光投向了另一个人。

于是刘玲找来自己的助理询问最近有什么宝岛的艺人在魔都这边。

“玲姐最近有个宝岛的模特好像挺火的。”

助理想了想说道。

刘玲疑问道:“模特?淩灵?”

“不是的,好像是一个胸怀特别大的那个模特,她最近被宝岛的公司找过来在内地这边拍摄呢。”

助理解释道。

刘玲点点头询问道:“哦?叫什么来着?”

“好像叫张永欣吧。”

助理不确定道。

刘玲:“把她经纪人电话给我一下,我去约一下。”

“好的玲姐。”

张永欣的经纪人接到刘玲的电话后,有点纳闷呢怎么刘玲突然会想起给张永欣这个小艺人打电话了?

“好的好的玲姐,晚上我们一定准时到。”

听到刘玲是想让张永欣参加一个酒局的时候,经纪人想也没想就答应了。

开玩笑如果能搭上刘玲这条线,张永欣还用愁嘛?如果在酒局上有大佬看上了她?那以后张永欣就发达了。

于是经纪人火急火燎的把张永欣找来,把事情和她说了一下。

“玛丽姐,您的意思是?”

张永欣有些担忧道。

经纪人玛丽恨铁不成钢的望了她一眼叹气道:“傻姑娘,你还不懂嘛?今天晚上那可是你的一个大好机会,你想想如果能和里面的大佬牵上线,以后你还愁嘛?现在淩灵的名气你也知道的,如果你能放的开一点,淩灵以后就只能跟在你后面吃灰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卖艺小青年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