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溜达溜达(求收藏)

卖艺小青年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话说林文这边陪着谢婷两人在外面度过一个非常“美妙”的周末之后,林文开着车把她们送回了学校。

等两人离开之后,林文朝着自己的出租房走去,这两天玩的是非常“尽兴”特别是林文还学会了一项新的技能“摄影”。

看着手中的手机有些“粗糙”的画面,林文皱了皱眉,决定还是去买个“专业级”的摄像机。

“啧啧,我还是很有当“老师”的天赋嘛。”

林文先是自己欣赏了自己拍摄的第一部三人斗地主的电影后感叹道。

回到出租房的林文洗了个澡后刚准备出门呢,龙一那边打来电话说目前FX公司的盈利已经高达一亿三千多万了。

“怎么会有这么多?”

林文有些纳闷,之前他记得FX那边一直都在屯币呢,资金方面马先明也要用来做杠杆的,一时间怎么会盈利这么多?

龙一解释道:“老板是这样的,目前金融部坐庄一天可以收割200万左右美刀,至于咱们的其他对手都被我“做掉”了。”

“哦,很好继续努力。”

林文听完顿时就明白了,保准就是有人也“盯上”了BTC交易市场这个蛋糕,不过在龙一的“能力”下自然是只有拉闸的份了。

林文吩咐道:“过段时间等那边正常以后,你就可以带着龙三和龙二去东南亚那边给我组建一支PMC雇佣公司了。”

龙一:“好的老板。”

林文之所以会想组建一个PMC公司,那是以为“手中有剑不用,和手里没剑。”

那完全就是两码事。

挂掉电话之后,林文看了看时间已经是晚上7点了,因为是周末的最后一天,此时正是学校里的人回来的高峰期,林文也懒得出去溜达了。

正当林文打算回去看电视的时候,突然发现了桌子上的法拉利钥匙。这才想起来似乎自己还有台车一直放在停车场那边呢。

林文拿起手机给那边打了个电话,让他们把车送到学校来。开了这么久的越野车和轿跑也是时候换台跑车了。

一个小时之后林文接到了停车场那边的电话,他们已经到了花园这边正在卸车。林文拿上钥匙又拿了1000元现金朝着那边走去。

来到花园这边的时候,林文大老远就看到了自己那台火红色的法拉利正缓缓的被卸下。

林文走上前,掏出停车场给的收条还有那1000块钱说道:“辛苦了,拿去喝茶。”

“多谢林先生。”

司机接过收条查看一下确认之后,讨好道。

司机帮忙卸车之后,林文按下钥匙然后坐了进去。

“啧啧,还是跑车“热”啊。”

林文感叹道,说完林文发动车子,轰鸣的声音顿时吸引了路旁的学生。

不少人都两眼冒光的朝着这边看来,法拉利此时还是比较少见的。

林文发动车子在学校门口掉头之后,直接朝着汽车站那边驶去,虽然有些晚了,但是丝毫不影响林文出去炸街的心思。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八一中文网】【白鹤看书】《韩娱之崛起》《盗版boss重归无限怪谈后》《斗罗之暗金斗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