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比翼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林文带着陈雨欣吃完饭之后,搂着她在乡间的小路上一起走了一会后,陈雨欣指着不远处的草莓园说:“我们去采草莓好不好嘛?”

“嗯,你开心就好。”

林文点点头,跟着陈雨欣一起朝着那边的大棚走去。

陈雨欣一脸笑容的举起了手里的满满一篮框草莓炫耀道:“怎么样,你看我采的。”

“嗯嗯,你最棒啦。”

林文笑着说道。

正当林文要付钱的时候,陈雨欣抢先掏出自己的小包包嘟着嘴说道:“说好是我给你的。”

然后掏出了100元递过去。

林文拗不过她只能接受了,回到车里之后,陈雨欣把一袋子大的放在了林文的储物箱里说道:“这袋大一点,给你吃哈。”

“你拿吧,我随意就可以。”

林文笑道。

陈雨欣摇摇头:“不行,你一定要吃完哟。”

望着陈雨欣一脸认真的模样,林文点点头说:“好的。”

两人开着车来到租的房子楼下后,林文又狠狠的“欺负”了一下她,惹得陈雨欣一脸娇羞。

“一定要吃完哟。”

陈雨欣嘟着嘴叮嘱道。

林文笑道:“一定会的。”

看着陈雨欣朝着学校走去,林文一时间有些恍惚了。回过神的林文拿起陈雨欣留下来的那一袋大的草莓朝着自己的出租房走去。

一边看电视一边和陈雨欣聊天间,一大袋子草莓不知不觉的就被林文吃光了。打了个饱嗝后,林文靠在沙发上眯了一会,期待着今天晚上的三人斗地主。

等林文醒了之后,已经是五点多了,林文拿起手机还有车钥匙准备出门了。因为是约的谢婷两人所以林文这次开的是奔驰G63。

来到楼下坐进车里后,林文打开空调然后拿出手机给谢婷发了个信息,告诉她自己在花园这边等她。

“好的,我们一会来。”

谢婷很快的就回复了。

女生宿舍内,谢婷拉着谢茹在角落一阵嘀咕之后,谢茹脸色有些红润不过还是点点头,谢婷见状满意的笑了。

两人拿上桌子上的白色4S后,从床上拿起自己的包包就朝着外面走去。周末的时候女生宿舍这边也不会查寝,所以今天她们也不打算和宿舍的人说。

林文在车里等的无聊的时候,后视镜传来了谢婷两人的身影,望着两人今天的打扮林文眉头一挑,看样子今天晚上不会“无趣”了。

今天的两人都是身穿白色T恤加上一条蓝色牛仔裤,虽然“简单”,但是青春的气息十足。

“等很久了吧?”

谢婷这次破天荒没有坐在前排的副驾驶,反而选择了和谢茹一起在后排坐在了一起。

林文笑道:“没多久,走吧我们先去吃饭,一会去江边溜达一下?”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极品前妻》《幕后黑手:我重编写了这个世界》《韩娱之崛起》【书虫中文网】《野性难驯

《我的手机能挖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