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让人无语的价格(求收藏)

《我的手机能挖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林文把自己软件“背包”里的“莫水钻”丢到拍卖上之后,就死死的盯着拍卖上的价格,心中不停的念叨。

“拜托拜托,来个给力的价格。”

或许是听到了林文的呼声,林文把“莫水钻”丢上拍卖的那一瞬间不到10秒,价格就来到了60000000星币。

“个十百千万十万百万千万?卧槽六千万了?”

林文看着手机上的拍卖价格,人都有些懵逼了。要知道上次的晶玉最开始也才几百万往上加的,这玩意直接就被人推到了六千万星币?

虽然不知道这是干什么的,但是就冲这个价格那绝对是“了不起”的玩意。

还没等林文惊讶呢,价格瞬间又变成了六千万,这让林文下巴都要惊掉了,上次的晶玉最后的成交价都没这个高,看样子这玩意那是不得了啊。

林文差点就没笑出声,关掉界面之后心中开始期待着今天结束后的价格。

下课之后林文正打算回去睡觉呢,谢婷给林文发了一句“在嘛?”

“怎么了?”

林文回复道。

谢婷:“我有点事先和你单独聊聊。”

“哦,那你来右边侧门这边吧,我车子就停在那边。”

林文心中有些疑问,不知道谢婷是什么意思,所以让她来学校右边的侧门。

谢婷:“嗯。”

林文收起手机经过吴君旁边的时候给了她一个“你懂得”眼神,惹得吴君脸色一阵“羞红”。

来到停车的地方后,林文坐上G63发动车子开启空调在这准备等谢婷过来,看看她到底想说什么事情。

林文等了几分钟之后就看到身穿白色T恤和牛仔裤的谢婷朝着这边走来,林文发动车子打算带她出去“谈事情”。

看到林文的车子之后,谢婷直接打开副驾驶坐上车询问道:“怎么在车里等我?”

“嗯,我们出去说吧这里不方便。”

林文笑着回答道。

谢婷点点头没有继续开口。

林文开着车带着她来到了汽车站附件的一家饭店,要了个包厢之后林文打算听她说到底是什么事情。

“那那那个。我我。”

坐下之后的谢婷有些支支吾吾的,半天都没说出一句话来。

林文笑道:“怎么了?有什么事情还说不得了?”

谢婷轻咬嘴唇凑到林文身边嘀咕道:“我我,是我表妹谢茹的事情。”

“额?她怎么了?”

说起谢茹林文第一感觉就是这货很“闷”而且平日里也不爱说话,但是吧这种人一般都是内心“烧鸡”的存在。

谢婷有些难为情的说道:“我我表妹也也想要一个手机。”

“汗,我还以为什么大事呢,回去我就给你一个。”

林文有些无语,本以为是什么大事呢,说半天就是一个手机而已。

不过这年头4S高达8000多的售价的确不是一般的学生可以“接受”的,毕竟这玩意炒的人实在有点多,哪怕是外来版本的也要4000多,当然了一些组装机和水货那就另当别论了。

谢婷见林文答应的这么爽快,有些惊讶不过后面的事情她还没说呢。

“怎么?还有事?”

林文见谢婷有些欲言又止的样子询问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极品吹牛系统》《神算子》《妖夫在上》《女神的极品公子》【盛唐中文网

卖艺小青年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