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飞蛾扑火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第二天等林文醒了的时候已经是9点多快10点了,还好林文昨天让王二狗给自己“请假”了否则今天还真的回不去。

看着身边“泪痕”依存的张小雨,林文心中那是格外的自豪,来自美丽宝岛的汤头不仅仅味道非常鲜美,而且“声临其境”。

想到今天晚上还有一位“天使歌喉”的存在,林文眼中玩味之意更浓了。

张小雨见林文醒了之后,立马就腻味了过来。不得不说美丽宝岛的女生在黏人这一块自称第二估计就没人敢称第一了。

两人腻味了一上午之后,林文带着张小雨坐上车去步行街的香奈儿还有LV购物了一番之后,就把她送回航空公司的宿舍了,毕竟她现在还要上班。

至于怎么安置她?林文想了想,那还是等她辞职之后再说吧。

张小雨提着大包小包回到酒店的时候,所有同事都对她投来了羡慕的神色。大家都是奢侈品“爱好者”怎么可能认不出张小雨手里那些东西的价格呢?

“哇,小雨你这个男朋友够舍得的啊?这个LV最新的包包上次我去问过,8万多呢。”

小梦看着张小雨把“战利品”拿出来之后惊讶道。

张小雨傲娇道:“我男朋友说只要我喜欢,这些是他送给你们的。”

说完张小雨从旁边的袋子拿出了一大堆的香水。

“啧啧,真大方这一瓶少说1000多了吧?”

小梦笑道。

张小雨皱着鼻子说道:“3000多一瓶哦。”

“啊?这么贵?”

受到礼物的众人都有些傻眼,这一下子就是好几万送出去了。不过想到人家带的表,那就释然了。

废话能带1500多万表的人会在意几万块钱?

众人都凑上前想从张小雨口中“打探”一下,可惜的是张小雨自己也不“清楚”林文到底是做什么的。

林文这边把张小雨送回酒店之后,自己就朝着学校的方向开去。回到学校后,在自己租房的地方把车停好后,林文看了看时间到了吃饭的点了,于是从后面朝着食堂的方向走去。

来到一楼之后,林文随意打了几个菜,然后去旁边的奶茶店买了一杯柠乐就坐在门口的位置开始吃饭。

席间有不少女生上来搭讪,林文也乐的一一添加了她们的联系方式,万一哪天偶尔什么来性质了大家也可以来一场友谊赛嘛。

当然了那些长相“对不起”观众的林文就委婉的添加之后“删除”了。

林文吃完饭正准备离开的时候,一个胖胖的身影出现在了他面前。

“文风?”

胖子询问道。

林文看了一眼对方笑道:“会长是吧?贴吧加你的。”

来人正是之前林文填志愿的时候加的一个“学长”刘长灿,前世他和林文的关系就非常好,也没少帮林文的忙。

最开始btc这个东西还是他告诉林文的呢,可惜当初林文挖矿的电脑看电影看多了,直接导致拉闸,里面的几个btc也就付之东流了。

“哟,你比照片上的可帅多了啊。”

刘长灿笑着说道。

林文笑道:“过奖了。”

“对了文风,下周社团招新,我给你报名了啊,到时候给你打电话。”

刘长灿叮嘱道。

林文:“好的,到时候见。”

等刘长灿走后,林文想到社团里似乎有个妹子长得还不错,前世如果林文选择去追那个妹子那未必会是这幅“模样”。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安琪小说】【熬夜小说】《家父隋炀帝》《关于我无意间把妹妹养成废人这事》【新爱下电子书

《我的手机能挖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