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被封禁章节阅读的解决办法

《当上部落首领后发现是在明朝》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大家知道,这本书有些章节被封禁了。

我这些天开了个公众号,你们关注一下就行,几章比较重要,彻底被封禁的章节已经发布。

公众号名称就叫:龙越岳

……

之前不少书友要我弄个QQ群,我一直没弄。

原因也和大家说一下,首先就是这本书的成绩吧,说实话,不算太好!

我也一直都不太愿意去麻烦编辑,编辑对我挺好,有问题基本会帮我解决,答应的推荐也都给了。

只是成绩不算太好,这主要是我的问题。

编辑说这书上精品的可能性还有,我也打算了,上精品了,我就弄个QQ群。

现在来看,这个目标可能很艰辛,但等两百万字再看,或许大概就能知道,这书的天花板在哪里。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龙越岳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