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开局被父母祭天

《fgo归来的暗杀者》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3月15日,晴,我已经重生一年了。原本的我是一名普通人,因为熬夜加班猝死重生在了蒸汽时代的英国。我原本以为这是一个普通的世界,直到昨天,我竟然看到了死掉的人在迷雾中向我挥手!天呐,我绝对是疯了。趁今天是个难得的晴天,我要将这一切记录下来,如果我死了希望有人记得我曾经来过。

3月17日,多雾,这个时代因为蒸汽机的大规模使用伦敦的天空总是常年的起雾,这让我想起了恐怖片,真可怕。

3月23日,多雾,今天是我爸爸的生日,我送他一顶最新流行的绅士帽,这是我用零花钱买下来的。爸爸妈妈都笑的很开心,不过妈妈笑的有些诡异,是错觉吗?

4月12日,阴雨,天气糟透了,在我们一家人逛街的时候天上突然就下起了雨。我本想把我的雨伞送给一个衣着褴褛的小女孩,可是被妈妈拒绝了,这么大的雨才穿那么一点衣服,万幸我重生在了一个资本阶级的家庭

4月19日,晴,妈妈想爸爸了,趁着难得的晴天她兴冲冲的抱着我跑向爸爸的工厂。其中路过泰晤士河本来我想看一下这条著名的英国河,结果我却看到了那天的小女孩的尸体,在她旁边好像还有很多黑色的东西,那些都是尸体吗……

4月27日,多雾,好多工人在街上游行罢工,大声喊着要提高他们的待遇,不过他们都被警察镇压了。唉,在这个时代,所谓政府不过是资本的工具罢了。

5月13日,多雾,没想到这个时代就有冰棒了,爸爸特意的告诉我这是上层阶级才有宝贝,从他的话语中我不难猜出是冰棒怎么来的。罪恶的资本啊!

6月24日,多雾,好长一段时间没有记日记了,今天我想去参观伦敦塔。爸爸的表情好像比变得很奇怪,一直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妈妈眯着眼睛看我,那是她从来没有过的眼神,有点害怕。

7月4日,晴,今天逛街又一次路过了泰晤士河。爸爸告诉我不要向下看,在桥让我偷偷往下看了一眼。竟然……全都是小孩子的尸体!爸爸告诉我,那些都是穷人的罪恶,他们明明养不起孩子却要放纵自己,而那些小孩子的尸体就是放纵的代价,真的是这样吗……

7月5日,多雾,我梦到她了,那天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的女孩,她张开双手向我微笑,我一边发抖,一边后退。她慢慢的靠近,背后的迷雾中隐藏着无数和她一样高的身影,我仿佛听到了无数声音喃喃低语我的名字“杰克……”。

7月6日,不知道是什么天气,我高烧了,在这个时代,高烧可是会死人的,我有些担忧我的命运。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斗罗大陆III龙王传说》《超神:文明崛起》《家父隋炀帝》《奥术之主》【淘书阁

晚钟回响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