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八十四张 三大绝学

雁城大官人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传承空间,功能极多,是三代祖师专为传承所创造的宝物。以后你会一一知晓。等下我主动放弃掌控,你就能认主了。在认主这传承空间之前,你必须做一件事。就是起誓,你现在跟着我学。”

“我,以新一任断东河名义起誓,传承印记为证,我断东河·严罗,绝不外传断东河一脉核心传承,若违此誓,愿灵魂湮灭。”断东河吴郑重地说道。

“我,以新一任断东河名义起誓,传承印记为证,我断东河·严罗,绝不外传断东河一脉核心传承,若违此誓,愿灵魂湮灭。”为了断东河的宝库里的至宝,严罗也只好跟着念道。

至于严罗为什么会这么爽快地跟着发誓,那是严罗前面发现了那黑白光芒被星辰塔阻挡,进入不了他的灵魂后,只能潜伏在严罗的识海里,只要严罗愿意,随时能够驱逐那些黑白光芒,至于那传承印记,没有了黑白光芒的能量供给之后,更是一点威能都没有,自然也会跟着消散一空。

既然是这样的话,那誓言就不能对严罗起任何的作用了。

就像前世在地球上的时候,大家都说发誓遭雷噼,可是真的因为发誓而遭雷噼的人有吗?就算遭雷噼了,那也跟发誓没有半毛钱关系。只能算他倒霉,碰巧被雷噼了而已。

而且严罗实力的提升,完全是依靠系统,也不怕什么发完誓不做到就会有心魔什么的,影响以后的修炼跟突破,这点严罗是完全不担心的。

既然是一个没有效果的誓言,就像平常说句谎话一样。对于严罗这样的说谎话从来都是面不改色的人而言,自然是一点难度都没有,这个誓言自然就发的爽快无比了。

“好了,在你认主这传承空间之前,我将最重要的一些讯息、宝物等都一一告诉你,随我来吧。”断东河吴见严罗发完誓了,就对严罗说道。

说完,断东河吴伸手对着虚空一指,虚空中就直接出现了一道空间之门。

严罗跟着断东河吴,直接飞入了那空间之门。

严罗进去一看,周围是无尽的湖水,湖水中间则是一座小型岛屿,岛屿上有一座普通的木屋,木屋前面有着一弯池塘。

断东河吴跟严罗就降落在池塘边上。

“这一独立空间是传承空间的众多空间中堪称最重要的一个。你看到了吧,在水面上方悬浮着的三颗黑色的石子。这叫记忆之石,又叫传承之石。可以存入大量的记忆讯息。这三颗石子就是我们断东河一脉的根本所在。”断东河郑重道。

“你再看那池塘内。”断东河吴一挥手,池塘内的湖水瞬间全部飞了起来,露出了池塘底部一颗颗黑色石子,一眼看去怕有上万颗石子。

“你再看那无尽湖泊。”断东河吴又一挥手,小型岛屿四周的无尽湖泊里的湖水,全部悬浮到天空之上,而下方的已经没有了湖水的湖底里,也有一些黑色石子。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