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熔岩历险2

安成林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庄元在这里快速穿梭,没有用上灵剑。

经过他判断,这里确实有什么东西,一直在影响着乌荆。

其实不仅仅是乌荆,他拔了许多宝贝兵器来,最终都没有发挥出理想的效果。

一个个武器,好似喝醉了似的,晕头转向,颤颤巍巍,攻击的位置,相当不精准。

他问了问金玲,结果金玲也面色熏红,蜷缩在血煞九转伞之中,皱着眉头说:“哥,这里有好像有什么东西,让我感觉很难受。”

庄元道:“金玲你也不知道是何物吗?”

金玲摇摇头:“不清楚,感觉很奇怪,总之,这东西在压制我们的兵器的力量。”

庄元看着她极为痛苦的脸色,擦了擦她脸上的汗水,将她抱离了血煞九转伞那片灵境,转移到了灵囊之中,那里有个床铺,很舒服,还有水,可以泡在里面。

庄元又给了她三道符咒:“寒冰符,你可以贴在自己身上,血煞九转伞乃上古神器,这东西奈何不了你,只会让你更凉快。”

金玲嗯了一声,攥住了庄元给的符咒,脑袋晕乎乎的,可是她的脸上还是荡漾着甜甜的笑容:

“哥,谢谢你。”

庄元叹道:“傻孩子。好好休息吧,什么都不要想,就当是在放假。”

这实在叫人难以想象,居然都能影响到上古神器,这得是什么程度的东西啊,庄元喃喃自语,想起那些失控的兵器,道:“这熔岩山脉之中究竟有什么?生灵你知道吗?”

“不知。应该是天上来的东西。我修为掉了许多,若是往昔,这不在话下,现在无法深入熔岩山脉内部四处探查。”生灵坦然道。

哎,无论是谁,都有可能遇到困难,庄元表示理解:“没关系,你放心,我一定会助你重回仙界的。”

日后成仙了,他倒是会回来看一看这地方。

现在先干正事吧,炼狱草,这草药名字听起来就不太阳间。

但应该不是要下炼狱才能拿到,不然他肯定不要了。

没错,庄元就是个这么实在的人,天大地下,小命最大!

他心中无比坚定,迟早有一天,他会成仙!俯瞰众生,茫茫尘世,他心随意动,自由惬意,想做什么便做什么!

没什么不可能!这一辈子,他就是要活出自己的精彩来!谁都无法阻拦!

他穿过无数的密林,走过小道,只向着目的地前进。

另一边高树之上,两男子坐在树干上,望眼欲穿,抓心挠肝,四处张望。

马脸:“月丁,哎,你说,今天还有没人来了啊,要不我们撤了吧?都已经好几个时辰了吧,连个人影都没看到,倒是有些乱七八糟不知是什么的生物路过。”

说起来,他心头都在发慌。能在熔岩山脉呆下来的,无论是动物和植物,显然都不正常。哎,他们就是为了不正常的宝贝来的,他们也不太正常。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逍遥小贵婿》《她们都入戏太深了!》《美丽新世界》《战地摄影师手札》《盗墓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