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想说的了。

一个新人,一个机械工程师,能够写文娱,能够写两本,能够写两次上架感言。

我觉得已经值得了。

照例感谢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吧。我的榜一大哥,今夜别回家,和我一样喜欢万茜,我戏称她为老婆。

感谢我的第一粉丝孙闲老师,孙老师最近也在写东西,期待你的大作。

感谢鸡老师,巨星从初代偶像开始的作者。我很喜欢在他群里和他吹牛逼

感谢想喝凉水塞牙老师这位是非著名影帝的作者,从我上本书就一直支持我。爱你。

感谢lxgpc这位是刘亦菲的铁粉,放心,我答应你,我会好好描写柳亦非的。

感谢罗伊德老师这位是文娱2004从配角开始的作者,感谢你给胡哥做配

还有胡言滥语老师

黑糖薄荷茶老师他在写娱乐我要成为NO1请支持下。

感谢桃花庵邻人老师。

感谢一路飘红从小欢喜开始的日常的作者

当然,还有同样喜欢万茜,喜欢刘亦菲的眨普老师

煦甯,鹤舞于淇

驴老师

学生一号。

七号技师

rainboboy

958882173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总裁我钢筋直》《斗罗,我靠面板成就神明》《从吞噬开始做任务》【快书阁】《关于我无意间把妹妹养成废人这事

《天皇巨星从做天仙表哥开始》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