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一战成名

《从情满四合院开始的影视游》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早上搞完宣讲,陈梓林骑车赶紧回厂办大楼,上午要去检查消防设施。

去车棚停了自行车,上台阶时恰好消防科涂干事出来,涂干事提了个黑人造革公文包笑着说:‘陈主任,记得八点半来楼前集合去检查!’

陈梓林答应着回了办公室,准备掐着点再出来,把黄挎包清理了下,包里只留一个笔记本,节前搞检查不就是下去吃吃喝喝吗,捎带着得几包好烟。

等到八点二十七,才喝了口茶润润嗓子,背着黄挎包出了门,到大办公室跟张泉说了声去搞消防检查,意思是按时回来就一起午宣讲,没回来你安排。

走到大门看去,台阶下的人都已经推着自行车要出发了,消防科人多点科长俩副科长干事都在,其他科只是科长参加。

小跑着去推车,发现其他科长们自行车车把上都挂着个黑色或棕色的人造革公文包,只有他是黄挎包,傲娇地想:“我就是这么艰苦朴素!”

涂干事带头,一群科长们摇拨着车铃留下一路清脆的叮叮声。

第一站是就近的一车间,因为刚换了车间主任,前主任病退了,新主任是第三车间副主任提上来的,都挺熟。

一群人进了主任办公室,先恭喜老胡六年副职转正,嘻嘻哈哈了十几分钟,

期间一个女保管给客人泡了茶水,又每人递上两包香山烟,这才开始听车间汇报,听了十来分钟官话套话,就去车间坚持消防设施。

所谓一车间不止一个车间,而是加工维修理等三个大小车间的统称。

陈梓林一行人进去的就是加工车间,易中海秦淮茹就在这里上班。

如今工厂早就取消计件薪酬,不搞多劳多得了,都吃大锅饭呢,所以工人们上班就懒散得多。

反正按时完成班组下达的工作计划就行。

秦淮茹穿着蓝色厂服带着工作帽习惯性地在车间角落摸鱼,易中海捧着大茶缸子游动着检查产品质量,其他人有的在忙活、有的在闲聊天、还有的和女工打打闹闹。

见到车间门进来一群人,都好奇地看着。

检查组的一行人在车间主任副主任的陪同下,去安放了消防设施的地方看看,看看消防灭火器是不是过期、上面有没有标明使用人。

秦淮茹眼神复杂地看着夹杂在一群四十来岁老男人中的陈梓林,显得那么鹤立鸡群出类拔萃。

她很后悔没早点亲近陈梓林,现在人家爬上去了,哪还有眼光瞧他她呢。

听说一车间有两个年轻女工都请副主任做介绍,只是她们也不瞅瞅自己啥模样,人陈主任能瞧得上你们么,想屁吃!

易中海看见陈梓林后,也下意识躲去了一旁,他都不想看到这个令人憎恨的脸!

不许傻柱捎带食堂剩菜,傻柱都好几天没给聋老太太送饭菜了,照这样下去,拿捏傻柱以后养老的事,可咋办呢?

陈梓林倒没刻意去找易中海秦淮茹显摆,跟着有模有样地看着,遇到跟他热情打招呼的女工也客气回应。

在车间简简单单转了一圈,再去车间周围消防栓看看,检查检查消防水带、扳手是不是齐全,就差不多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摘星踏斗》《纨绔御灵师:废材大小姐》【连读网】《老鼠嫌弃家里穷,从古代盗来金条》《凡人:开局我能进入灵界

陈梓林88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