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惊喜不断

《从情满四合院开始的影视游》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第二天初赛继续进行,张广发没再做评委,第一天初赛来做评委,是要和学校管理层接触,他身为公司总经理得代表公司出面应酬,顺便充当评委,今天接替张广发的是陈寻奇的得力属下。

陈梓林没去翻看初赛选手的资料,一来很多港城明星出道后习惯用艺名,二来也是保持一份神秘和期待吧。

果然惊喜不断,257号选手居然是一脸青涩笑起来还有点害羞的周星池,不过歌喉稀烂,几乎称得上五音不全。估计是星爷家境清贫,想着就算拿不到冠亚军,争取进复赛也能拿一千元的奖金,好贴补家用。

陈寻奇自然不知道眼前的“叼毛”十几年后会在港城影坛创造一个奇迹,现在他连靓仔都不愿意叫,直接跨着脸让257号选手离场。

陈梓林憋着笑没出声,甚至都没抬头,心里期盼是不是梁朝为会和周星池一起来参加青歌赛,他们俩是好朋友,报名TVB一人训练班都是一起去的。

很遗憾259号选手并不是梁朝为,不过260号女选手的出现,让陈梓林眼前一亮:

260选手是邝美芸,62年生人,

82年以“港城小姐”亚军出道,后签约宝丽金,代表作有堆积感情、容易受伤的女人等,算实力派歌手了,能当选选美亚军,容貌自是清新秀丽。

当然现在邝美芸还没接受音乐训练,是凭着天生的好嗓子在唱歌,陈寻奇看了陈梓林一眼,觉得很适合作为少女组合,陈梓林直接在260号后面划上了三个A

惊喜还有,300号选手居然是蓝洁音,看着还略带婴儿肥的“春十三娘”,他轻轻咳了下,向陈寻奇打了个眼色,径直在300号后面划上三个A。

陈梓林知道蓝洁音的悲惨遭遇,她家境普通,中学毕业后便打工补贴家里,82年考取了无线艺人训练班,签约TVB后进入娱乐圈,因姣好的容貌被盛赞“靓绝五台山”,看起来比较清纯,又有些倔强,她的脸型与五官的搭配非常协调,给人一种冷艳的感觉

电视剧《大时代》里饰演的罗慧玲悲情、可敬、可怜让观众印象至深,并于次年凭借该角色获得第三届壹电视大奖、十大电视艺人奖,春十三娘更是经典的大银幕形象。

除了她的美让娱乐圈对她念念不忘之外,还有她的演技,再有就是她如戏剧般的人生。一出场就大红大紫的她,却没给她带来长久的好运,绯闻缠身,几度被电视台雪藏,又因太漂亮而遭遇大佬的羞辱,发狂发癫的她终于离开了荧屏,最后孤独地离开人世。

陈梓林没有刻意去改变刘福荣、周星池等人的经历,却一定要改变蓝洁音的人生,她不应该受到如此的遭遇。

陈寻奇看着蓝洁音清纯略带清冷的脸庞,苗条匀称的身材,抛开歌喉,确实是少女组合“S.H.E”的不二人选,甚至比刚才的邝美芸还要漂亮三分,也满意地划上了三个A。

初赛继续,又有几个帅气阳光的靓仔给陈梓林陈寻奇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偶像组合嘛,要的就是吸粉的脸和六块腹肌。

最大的惊喜在417号选手的入场,陈梓林马上就认出来是未来的歌神张学有,哈哈哈,19岁的歌神一脸稚气,他也没有正式的音乐训练,完全是一副天生的好嗓子,而且模仿谭咏林的歌曲《孩儿》还挺像那么回事。

陈寻奇竟然罕见地没有叫停,而是听完张学有唱完了整首歌,见张学有在小舞台上一脸期待,陈寻奇笑着说:“唱得不错,回家等通知吧!”7K妏敩

张学有鞠躬致谢后满脸欢笑地走了,陈梓林说:“我挺看好这个选手的,我想男子组第一名非他莫属了。”

陈寻奇点点头说:“天生的好嗓子,万里挑一,我想也难有人能超过张学有的了。”

陈梓林这下此地放松了,港城歌坛未来的歌神天后都出现了,还有蓝洁音邝美芸这样的靓女,加上他满脑子的经典歌曲,梦工厂不发财都难啊!

当天初赛结束,陈梓林和陈寻奇就立即返回公司,将圈定下的五十位选手,再仔细地进行了商议,暂定了张学有为男子组第一名、梅言芳为女子组第一名。

“小虎队”和“S.H.E”的六名男女选手也确定了十个人选,立即派公司工作人员对这些选手进行家庭背景调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陈梓林88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