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病病大夫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昨天临时通知我上架,我真是懵了!

因为我没有一点存货,每天都是现写现发,听说上架要爆更,我也不知道该怎么爆……

哎,转眼间写了二十多万字,其实也才一个半月,但是我真的感觉过了好久好久。

其实一直以来都想和大家聊一聊,也没什么机会,今天趁着这个感言,我就顺便言一言。

过去曾经有人说过我是老作家,这是个马甲号,很可惜我不是!

我是个次萌新,大家也看得到去年我还写过一本,还是本没签约的。

有人曾经说我上一本太监了,所以不看好我,我也说过那一本书是个悲伤的故事,今天正好说一说。

上一本书,我是一点经验都没有,直接就建了这个号就准备发书了,发书要先选择题材,等我选好架空历史,下面出现的编辑组选项就出现了第九编辑组,我以为这是默认的,就直接点了确定。结果写了几万字了,也没收到站短,说实话心里有点慌,我就上知乎上看了看。

我的妈,我这才知道原来编辑组是可以自己选的,而那个第九组是过去的轻小说那组,而我是历史类的,所以……

不过我也没放弃,想着就当练笔继续写了,到了十万字我也没点申请签约,可能是性格使然,人家没选我,我也不好意思再去申请,就那么继续往后写了。

可是,后来当我发现一个事的时候,我实在是郁闷了,就不想写了!

说实话,我这个人不怎么用QQ,几乎很少上,在去年十二月的时候,有一次我忘了为什么,反正就是点开了QQ,结果看到了一个好友申请,备注写的是.asxs.XX组的XX责编,我一看申请时间是几个月以前了……

其实我过去上知乎看到过,各种关于签约的回答,是有人说过,可能你的书你选的组没看上,但别的组看上了会跨组签,但是说是会来站短提示。可真的没人说过编辑会找我加好友啊!

发现这个事后,心情就很郁闷,那本书也不想写了。

顺便一提,虽然过了几个月,我还是通过了好友申请,当然我俩一句话都没说,主要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到了这本书,虽然有了编辑的qq但我也没去投稿内签,还是直接写了一章就发书了。

可刚发完我发现是周末,周末听说编辑不上班也不会审稿,那我就想等周一上班了再发,结果我又发现这个周末是连着清明假期的,所以大家可以看到我是发完第一章隔了好几天才发第二章的,反正是等到清明假期完,我应该是上传了刚刚六千字,因为我听说到了六千编辑就会开始审了。

本来我预估运气好可能万把字的时候,就能来站短,所以我想我可以每天写两章,发一章攒一章,结果这回过于顺利,六千字刚发完站短就来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