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三水函001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终于,终于,终于到上架了,兄弟们,你们知道我在从编辑大大那里得知这周上架的消息的时候,心情有多么激动吗?!苦熬了这么长时间,终于上架了!

作为一个06年开始看小说,14年写了第一本小说,22年在起点第一次上架小说的老读者,萌新作者,我现在的心情是十分激动的。

当然,作为惯例,在上架之前,我需要写一个上架感言,而在上架感言的最开始,我想先感谢一下我应该感谢的人们。

首先应该感谢我的编辑武行大大,可以说没有武行大大的大力支持,我这本书也不会有现在这样的成绩,十分感谢武行大大帮我申请的各种推荐,以及这段时期的支持。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黑石密码》【抖小说】【抖书屋】《抗日之特战军魂》《凡人:开局我能进入灵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