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写给书友的1封信

《玄幻:我能推演未来》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小兔子乖乖,把手机开开,我的更新,祝您开怀:吉星高照,紫气东来,开门见喜,恭喜发财。身强体健,幸福和谐,心想事成,阖家安泰!

在此,我祝愿本书的所有书友们,新年快乐,兔年大吉大利!!!

撒花……撒花……撒花……

能看到这里的,说明都是本书的真爱粉,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非常非常感谢你们的喜欢!

鞠躬~90度~~~

?(?'?'?)??*

这本书,从2022年3月3日开始连载,至今已将近11个月的时间!

感谢这一年来,所有书友们的陪伴,你们的支持就是我写作最大的动力!

这本书到目前为止的成绩,其实是很不理想的,至少是距离我写作之初,定下的目标相差甚远……

这算是我真正意义上写的第一本网文小说,姑且算是比上很不足,比下有点余。

这本书上架时的收藏大概是有2万5,可是首订只有380,这个收订比,让人非常失望……

简直就是离谱!

写到现在,均订也不过是850……

而收藏也到了4万5,依旧是很离谱的收订比……

这就很丧!~

当然,这本书存在有很多很多的问题,很多很多的不足,这些都跟我的经验不足有关!

我会认真反思这本书所遇到的问题,下本书改进!

这本书的成绩虽然很拉垮,但我一定会写完,会写一个完整的故事!

不会烂尾,不做太监,给那些订阅的读者一個交代!

预计大概在200万字以内吧,反正会写完的,大家尽管放心!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鉴宝狂少》《玄学王妃算卦灵,禁欲残王宠上瘾》《地球上线》《我导演了玄武门事变》《升邪

大哥喝牛奶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