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末单章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上架之后的第一卷,算是结束了。

做个总结,顺便汇报一下成绩吧。

上架51天,更新字数60w。

今天是第一次更新字数低于1w字,我尽量单章写长点补上最后一千多字?

试图蒙混过关.jpg

因为第一次接触这个题材,所以很多写第一卷的时候出了不少问题,这些问题逐渐累积,到后面发作,不得不大改。

所以六十万字的内容,我前后大改了两次,第一次最严重的,预备营那部分整整改了15w字,后面是在预选大比决赛那一段,改了3w字,两次改动之后,读者都是一致好评,说改了之后更好了。

或许有的人不喜欢某些剧情,但我确实没看到谁说改之后还不如改之前。

大改是一件很伤读者的事情,所以我基本上都是速战速决,一分钟都不休息,改动的速度快到甚至不会耽误当天日万。

第一次大改,我改到凌晨五点。

第二次大改,我从中午改到晚上,改完才吃了当天的第一口饭。

因为我觉得,我早一分钟改好,可能就多一个读者不用重复看。

不是说卖惨啊,我就是想说,要是后面,万一,可能真的还有大改的情况,希望读者别弃书,呜呜呜。

现在差不多忙完了毕业论文的中期,闲下来之后状态应该会更好一些,我会尽全力,让后续的剧情连贯流畅起来,努力做到不再大改。

说完了大改的问题,解释一下第二卷的情况。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御兽巡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