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世界观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神武历元年--幽能入侵产生异兽,异兽入侵几乎将处在冷兵器时代的人类彻底灭绝。人类在偶然之间发现了御兽空间的存在,从此演变出御兽使职业。御兽使的出现让人类拥有了对抗异兽的力量,艰难维持着人族的繁衍生息。

神武历25年--第一只帝王阶异兽出现,它率领后续出现的其他帝王阶异兽共同制定了异兽禁令,对人类御兽使进行削弱。

神武历43年--丧失高种族御兽来源的新生代御兽使实力受到极大削弱,只有老一辈御兽使苦苦支撑维持局面,面对这种情况,一部分人人提出强大己身放弃御兽使路线的提案,认为御兽路线从一开始就是错的,他们大量进行实验,在无数人牺牲之中最终摸索出利用异兽资源强化自身的特殊道路--武道。很快武道强者发现随着武道的修炼,御兽空间会逐渐缩小直至消失不见,武道的修炼与御兽使不能共存,因此主流人类依旧以御兽使职业为主,只有少数人修炼武道,武道不受重视。

神武历121年--第一位个体实力对等帝王阶异兽的武道强者出现,让武道得到了所有人承认,作为除了御兽使之外的另一条路线正式推广,因为误以为帝王阶便是异兽的最高等阶,武道修炼者将这一境界定名为武极境,意为武道的极限。武极境强者虽然出现,但相比帝王阶异兽数量还是太少,人类世界依旧处于劣势之中。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雾色纠缠》《水浒大官人》《废太子怀了敌国皇子的崽》《重生1981从杀猪开始》《剑来

《御兽巡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