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柯南之魔童降世》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又到了新书上架的时候,残光就长话短说了。

首先感谢所有支持残光的书友们,你们的支持就是残光创作的最大动力。

另外还要感谢“好运”编辑,新书从签约之后,推荐位就基本上一直没有停过,感谢编辑大大的支持。

新书上架的第一天,为了表示对所有支持本书的书友们的支持,残光会爆更十章。

上架后的第一章更新的时间会有些不稳定,不过最迟会在中午12点10分之前更新,之后每隔半个小时更新一章,直到第十更更新完毕。

正式上架以后,残光会坚持每天三更的日常更新,更新的时间分别定在早上6点、早上10点和下午2点。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千影残光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