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O五八章 水晶的‘病’,京城太古三里屯

左岸逆行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the.boys作为少女时代第三张正规专辑推出,并且是通过itunes平台在全世界范围内发布……反正s.m公司是这么说的。

同时还有少女时代的进军美国计划。

不过反响并不是特别好,至少在欧美地区,这张专辑的受欢迎程度有限,但在东南亚却是再次掀起了名为少女时代的风暴。

特别是在韩国,在三大电视台的音乐银行、人气歌谣以及ment的mtdo公司的资源全都放到了少女时代身上,而原本是作为替补队员的fx自然轻松许多。/

水晶的大部分时间都放在学校里,算是积累了。

一年多的时间,她想要考上一所好的大学,无论是专业能力还是考卷分数都需要重视,不过抽出点时间来,为了身体原因去见见权威的医生,却也是重中之重。

在一个大雨的天气,洛成把这孩子接到了京城。

陈嘉嘉的确很重视这件事,接到洛成消息的当天晚上就过来了,大家一起吃了顿饭,然后把洛成赶了出来。

一位学姐、一位干妹妹,就这样在房间里玩起了私聊。

洛成很郁闷,但也不担心陈嘉嘉会拆自己的台,倒是今天的天气太差了一点,好在一会儿若是水晶想去逛街的话,也有推脱的借口。

半个小时后,陈嘉嘉和水晶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