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2 五雷石、蚕丝(今天没了)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龙天恒站起身来,袖子冲桌面上轻轻一晃,一片霞光掠过后,桌面上多了三十多样材料,法相材料就有七样,剩下的大都是七阶炼器材料,有五株两万多年的灵药。

北冥家秘境之行,王青皛得到不少法相材料,大部分存进家族宝库,王长生留下部分法相材料,打算跟其他合体修士交换。

法相材料基本上只换法相材料,没有法相材料,他很难跟其他合体修士交换到法相材料。

王长生用一块戍土之晶,换到了一盒天音砂,家族库房里还有两块戍土之晶,他留下的法相材料都是比较多的,这样可以换到其他种类的法相材料,族人有更多选择,族内的炼虚修士数量不断增加,他们凝练法相的材料有所不同。

陈月颖扫了一眼龙天恒拿出来的东西,没有开口的意思,到了她这一步,普通材料入不了她的眼。

她的法相已经圆满,需要多收集一些渡劫材料,龙天恒不过合体初期,拿出来的东西根本入不了她的眼。

陈月颖看不上眼,其他合体修士还是很感兴趣的,他们大都是合体初期,龙天恒拿出来的东西正好是他们需要的。

龙天恒拿出来的东西大都交换出去了,主要是交换法相材料和炼器材料。

龙天恒交换完毕,坐了下来,金虎真君站起身来,朝着空地一抖,一片金色霞光掠过,空地上多了一只通体焦黑的巨大肉球,肉球表面有一些凸点,可以看到一些淡金色的纹路,浑然天成。

肉球有五个细小的脑袋,单眼无足。

“这是七头血蛭!”

黄一龙倒吸了一口凉气,认出了尸骸的来历。

七头血蛭在万虫榜位列第七名,生命力很强大,残暴嗜血,寄生在其他生命体身上,喜食其他生命体的精血,供养自身,生命体死后,七头血蛭会重新挑选目标。

“七头血蛭!”

王长生有些惊讶,万虫榜前十的灵虫十分罕见,他只在典籍上看过七头血蛭的记载,还是第一次看到实体,可惜是死的。

陈月颖等人都有些惊讶,不过也没当一回事。

黄一龙的目光紧紧盯着七头血蛭,面色凝重。

“林道友,这只七头血蛭生前是什么品阶?”

黄一龙开口问道。

“七阶中品,这是它的妖丹,我们发现它的时候,正好它在渡大天劫,渡完大天劫很虚弱,被我们轻松灭掉了。”

金虎真君取出一个精美的血色盒,递给黄一龙。

妖虫能够修炼到七阶并不容易,修炼到七阶的妖虫神通不容小觑,不比普通的合体修士差。

他们去蛮荒之地寻找七阶的九彩虫,没能找到九彩虫,却发现了一只七阶中品的七头血蛭,若是七头血蛭的全盛时期,他们不敢去招惹七头血蛭,不过七头血蛭刚刚度过大天劫,十分虚弱,被他们灭掉了。

“七阶中品的七头血蛭?”

黄一龙的脸色越发凝重,跟金虎真君传音交流。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青莲之巅》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