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地位

吴子雄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2014、地位

也不能说五老星等人就得过且过。

就修为而言,他们实际上并没有丝毫落下,哪怕对赤犬,他们依旧还是占据些许上风的。

谁然他们手中可利用的资源远非其他人可比?

但凡收集上来的资源,哪一个不是先过他们手中才能分配?

但凡他们看上的,还不是只能属于他们?

在这方面,赤犬是无论如何都无法与之相比的。

他们一定程度上,也是堆积出来的修为,其坚固程度,实际上反而连赤犬都不如。

可修为高出就是高出,在没有真正将双方摆放到生死擂台之上之前,外人是不可能知晓的,也是必须给与尊重的。

实际上,他们也不是没有任何历练。

当兽潮来袭之时,他们依旧也是要拼命的,展示出来的,也是足够强大的。

这同样也是他们至今依旧能够将携带大军轻松镇压的最大缘由。

只是,这份轻松镇压还能持续多久就难说了。

他们帐下人员,总归还是要进步的,可他们想要更进一步却更加艰难了。

非是其他,依旧还是历练不足,依旧还是对道的本质参悟不够,依旧还是自愿堆积太多导致的结果。

他们和伊姆比起来,实际上真是天差地别。

那个灵气复苏之前,就有着八百年寿命的伊姆,领悟的种种道理,也绝非五老星等人可以媲美的。

你必须承认在凡人世界之中活得久的,很多东西实际上已经看透了。

这个在海贼王世界灵气复苏之前,几十年都难道露上一面的伊姆,其内心到底有多少权力欲望,也只有他自己最明白。

他要的,或许就只是地位而已。

他过去隐于幕后,坐看风云,不已经八百年时间了吗?

反过来,眼前的五老星在伊姆面前,就和稚嫩的孩童没有任何区别,反正便可镇压的对象,也难怪每一次他们面见伊姆之时,都要屈膝跪地,似乎也只有他们才对伊姆有着真正明确的认知和恐惧。

可也必须承认,如今五老星维持红土大陆最后的统治还是合格的。

舍弃了许多,比如外围那些不可控的土地和岛屿,比如对赤犬的进一步放松。

可这些,却同样让整个红土大陆更加稳固,那卡普的儿子龙,如今不也从海贼王世界消失了吗?

或许也是陡然间想到了龙,刘浩面上才露出一丝古怪。

他可是记得当初拿着太祖思想从龙手中换来不少东西的。

即已经得到太祖思想的引导,龙那家伙怎就放弃了?

想来想去,多半只有龙对红土大陆有了真正的实力认知,也知道有那么一个伊姆的存在。

当实力形成了碾压之时,一切的手段都会显得无力。

龙不是不能将太祖思想在红土大陆上传播,他势必也做过,也必然是失败了。

并非传播上的无效,而是一旦行动,多半已经被伊姆发现,而后清除。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文娱重生狂想曲》《超神:文明崛起》《千仞雪怀中签到,成为斗罗大反派》《龙族:我路明非不是没人要》【言趣阁